看板 HatePolitics
標題
[討論] 美豬還能重啟談判嗎?軍購變數?
作者 slimak
時間 Wed Nov 4 22:23:17 2020
人氣 推:18 噓:0 留言:36
分享給朋友
幹你娘 我剛從廁所出來 馬的 先恭喜拜粉 欸我川塞給我們的美豬還能再橋嗎? 綠共被罵的要死,還有軍購會不會有變數? 對了我剛在淘寶下訂習語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33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atePolitics/M.1604499799.A.086.html
sauchi39: F16V不知道還賣不賣 11/04 22:23
Bignana: 美豬不管哪任都會推的,乖乖吞吧 11/04 22:24
if2: 可以吧 確定換不到東西了幹嘛還要吞 11/04 22:24
ando: 美國人誰當都一樣啦.... 11/04 22:24
ericisfish: 美豬XDXD 誰上都會吃啦 11/04 22:24
jimlexus: 肯定如你所願,萊豬武器會繼續 11/04 22:24
plkoijhug: 都已經同意報價了 怎改 11/04 22:24
dog990999: 軍購變數0 拜登當選只代表對某些人討厭川大於反共 甚 11/04 22:25
dog990999: 至他們認為拜登不會舔共 11/04 22:25
insingW: 可憐吶,說不定會被塞更糟的東西 11/04 22:25
KotoriCute: 美豬歐巴馬其實就想推了 被硬擋下來而已 11/04 22:25
foolfighter: 宣布台灣獨立了 11/04 22:25
victoryman: 能賺台灣錢為何不好 還有依照葛來儀說的 反而是拜登 11/04 22:25
SaDPAN: 可以不要吃美國豬嗎 這樣不敢回台灣了 11/04 22:26
victoryman: 比較有機會和台灣簽屬FTA 11/04 22:26
seemoon2000: 不可能美豬重談 假設拜登比較親中確定 那你不吃美豬 11/04 22:26
seemoon2000: 是會被制裁 不要妄想拿好處... 11/04 22:26
plkoijhug: 拜登至少也要演啊 不然第一年要直接被看破喔 11/04 22:26
win8719: 不會~對中的政策是民主黨跟共和黨一起決定的只是方法 11/04 22:26
seemoon2000: 頂多在購買量拉高到一定程度來換東西 11/04 22:26
c41231717: 軍購是蠻有機會卡的 但美豬還是要吞 11/04 22:27
JamieWu: 先前推的法案 民主黨跟共和黨都是一致贊成 11/04 22:27
win8719: 還有美豬是美國利益~他讓你退掉他沒有啥好處 11/04 22:27
dadaHOPE: 要繳更多保護費 11/04 22:28
JamieWu: 軍購可能卡 美豬不可能 11/04 22:28
plkoijhug: 軍火以後可能會有變數 但已經同意的不太可能改了 11/04 22:29
win8719: F16V已經簽約了 11/04 22:30
GARRETH: 那個...美豬是共和和民主兩黨都想塞 乖乖吞吧 11/04 22:31
Evitan: 都賣給你的還想反悔 不然錢照給 軍購另外談 11/04 22:33
akway: 軍購國會都通過了 不可能卡 11/04 22:40
FishJagor: 軍購美豬一樣都是美國利益,不會變了 11/04 22:40
Nighty7222: 可能會加碼吧 11/04 22:40
chunglee: 換不到東西就不用吞了啊 11/04 22:45
solsol: 拜登贏的話 台灣人美豬是不是白吃了? 11/04 22:47
Cosmoswalker: 台灣應該可以靠這些軍購撐四年吧 11/04 23:02
plkoijhug: 戰車 飛機 飛彈 但還有協助自製潛艦 怕被擱置 11/04 23:26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HatePolitics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