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[爆卦] 迦納追平葡萄牙了!
作者 joanzkow
時間 2022/11/25 01:30:40
人氣 推:52 噓:1 留言:82
分享給朋友
葡萄牙防守漏洞,迦納追平了 時間也沒剩下多少了,迦納是不是超強啊? C羅還有什麼招式嗎?是不是想去陪梅西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40.1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69311042.A.4C2.html ※ 編輯: joanzkow (123.192.240.141 臺灣), 11/25/2022 01:30:58
dennistao: GOA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8.232.65.208 11/25 01:30
Mspirit: 阿根廷、德國: 49.158.77.116 11/25 01:30
freeclouds: 我看的速度比你慢.. 1.200.64.193 11/25 01:31
LII1201: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178.12.210.107 11/25 01:31
yaya: 阿根廷 德國 表示 12碼有毒220.143.186.197 11/25 01:31
※ 編輯: joanzkow (123.192.240.141 臺灣), 11/25/2022 01:31:29
poppipe: 關鍵字 #12碼 #阿拉伯 #日本 #2:1 123.194.188.41 11/25 01:31
ArNan: 12碼== 123.252.41.126 11/25 01:31
micheal59: 還有快20分鐘… 114.137.82.170 11/25 01:31
Jackal0326: 光頭王 1.174.201.223 11/25 01:31
dennistao: 這個LA NEW太強啦!!!!!!!!!!!!!! 118.232.65.208 11/25 01:31
ppptttqaz: 黑人太強 223.139.94.244 11/25 01:31
zxcvbnm00316: https://imgur.com/pmdtnAV111.254.220.227 11/25 01:32
ssshleo: C羅真滴老了 121.254.67.114 11/25 01:32
turndown4wat: 666 223.140.75.251 11/25 01:32
curlymonkey: 舒服了 再摔啊 葡萄牙114.136.168.192 11/25 01:33
riddler: 迦納球迷回魂了~全場沸騰140.113.224.196 11/25 01:33
y30048: 777116.241.145.212 11/25 01:33
barbariane: Goallllllllllll 122.116.65.45 11/25 01:33
dennistao: 迦納沒有低迷過啊~~整場吹吹吹 118.232.65.208 11/25 01:34
MindWork: C羅準備絕殺 39.14.0.84 11/25 01:34
s81048112: 2:1150.116.130.119 11/25 01:35
bicedb: 要超前了 180.176.208.45 11/25 01:35
apgl596s06: 又被追過拉 118.232.65.2 11/25 01:35
dennistao: 又超越啦GOAL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8.232.65.208 11/25 01:35
Qidu: 紅髮色魔 114.47.168.21 11/25 01:35
ppptttqaz: 暴動! 223.139.94.244 11/25 01:35
ihcc: 三小啦XD 118.166.89.90 11/25 01:35
dennistao: 這球蠻神的 118.232.65.208 11/25 01:36
freeclouds: 葡萄牙又進球啦 1.200.64.193 11/25 01:36
whiteadam: 3:1 220.135.52.193 11/25 01:36
ssshleo: Felix太神啦 121.254.67.114 11/25 01:36
ppptttqaz: 越位 223.139.94.244 11/25 01:36
s81048112: 這2球 都踢鰻好看的150.116.130.119 11/25 01:36
violegrace: 迦納去了122.121.119.116 11/25 01:37
s81048112: 3:1150.116.130.119 11/25 01:37
abian: 3:1 114.36.149.7 11/25 01:37
dennistao: 又進啦GOA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8.232.65.208 11/25 01:37
YLTYY: 3:1 66666223.138.150.151 11/25 01:37
implicit: 迦納高興沒10分鐘 就3:1了…. 1.160.56.86 11/25 01:37
Win7: 幹,這場太神了,西螺大概這一屆金靴 114.37.69.197 11/25 01:37
barbariane: 超扯 122.116.65.45 11/25 01:37
ihcc: 不讓了 118.166.89.90 11/25 01:38
ppptttqaz: 迦納軟腿 223.139.94.244 11/25 01:38
ts1993: 風雲變色 223.136.18.49 11/25 01:38
dennistao: 這球傳的時間點超棒 118.232.65.208 11/25 01:38
zxcvbnm00316: GOALLLLLLLLLLLLL111.254.220.227 11/25 01:38
s81048112: 是不是這篇發文的關係XD150.116.130.119 11/25 01:38
joanzkow: XD123.192.240.141 11/25 01:41
Win7: 說西螺老的,我決定這屆押西螺 114.37.69.197 11/25 01:42
Win7: 幹,西班牙真的後防好整以霞 114.37.69.197 11/25 01:43
a1e: 可惜,如果又爆冷門的話,這賠率應該很高118.166.210.248 11/25 01:44
pokyhoyo: 爽 C羅下去囉 可以安心睡了^^ 101.12.30.122 11/25 01:44
Win7: 下去了,燦笑 114.37.69.197 11/25 01:45
Win7: 林北一場兩顆 114.37.69.197 11/25 01:45
Win7: 幹!!!!! 114.37.69.197 11/25 01:46
abian: 3:2 114.36.149.7 11/25 01:46
Win7: 這場會不會太好看 114.37.69.197 11/25 01:46
s81048112: XDDD C羅剛下去就 3:2150.116.130.119 11/25 01:47
dennistao: 迦納又進啦GOAL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8.232.65.208 11/25 01:47
KIKK: 我看的速度這麼慢嗎 123.195.20.129 11/25 01:48
Obama19: 幹我才剛把電視關掉 114.37.149.30 11/25 01:48
ssshleo: 用C羅的慶祝姿勢慶祝 121.254.67.114 11/25 01:48
dennistao: 不要關啦一起看到最後 118.232.65.208 11/25 01:49
Win7: 加納很髒 114.37.69.197 11/25 01:52
ssshleo: 剛剛好抖 葡萄牙守門員差點沒清乾淨 121.254.67.114 11/25 01:53
dennistao: 剛剛怎麼出現一幕迦納媽祖 118.232.65.208 11/25 01:54
ppptttqaz: 魔法攻擊 223.139.94.244 11/25 01:54
Zhang97226: 媽祖笑死 223.139.204.68 11/25 01:55
abian: 剛挫了一下 114.36.149.7 11/25 01:57
s81048112: 差點150.116.130.119 11/25 01:57
ssshleo: 門將很會做效果欸 121.254.67.114 11/25 01:58
Win7: 加納媽祖我笑了 114.37.69.197 11/25 01:59
Zhang97226: 太精彩了呢 大家晚安 223.139.204.68 11/25 01:59
s81048112: 剛看他趴在那邊 後面站一個黑人 就想會150.116.130.119 11/25 01:59
Win7: 這個才叫四海遊龍,加納很拼了,值得讚許 114.37.69.197 11/25 02:00
s81048112: 這樣150.116.130.119 11/25 02:00
Win7: 踢的西班牙一直演戲假摔 114.37.69.197 11/25 02:00
goodman5566: 幹 這啥鬼比分 能賭中的是神吧 1.173.41.208 11/25 02:01
pro1028: 迦納媽祖會害我做惡夢... 219.85.203.207 11/25 02:01
ssshleo: 等等有人要看巴西嗎 121.254.67.114 11/25 02:03
billybbb: 什麼C羅,這下係囉 223.137.112.1 11/25 05:16
newstyle: C羅過譽了 49.216.174.60 11/25 07:13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