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[新聞]台灣最強「無人機結界」就在總統府博愛特
作者 pl132
時間 2022/08/31 13:01:38
人氣 推:14 噓:15 留言:60
分享給朋友
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.媒體來源: ETtoday新聞雲 2.記者署名: 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 3.完整新聞標題: 台灣最強「無人機結界」就在總統府 博愛特區力場突破不能! 4.完整新聞內文: https://cdn2.ettoday.net/images/3497/d3497604.jpg
▲最強無人機結界就在總統府,無人機絕對飛不進博愛特區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 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 中國無人機近日經常性進入金門上空,並將空拍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、訕笑,台灣的民眾 也對於前線的反制措施感到相當不滿,但事實上台灣不但對無人機有非常有效的反制措施 ,而且在總統府就設置了「最強無人機結界」,讓無人機無法飛進博愛特區。 財經專家黃世聰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指出,台灣其實是無人機的大國,例如台灣的廠 商「橙森國際」所設計的「左輪860」(Revolver 860)在烏克蘭給俄軍很大的壓力,還 讓俄羅斯的軍事專家氣到要中國盡快打下台灣。 黃世聰接著說,台灣不但很會做無人機,還會做無人機的干擾器,早在2018年台製的無人 機干擾器就現身伊拉克戰場,而且在博愛特區裡的寶慶營區,就有整套的無人機防禦系統 。 黃世聰指出,在總統府附近,看到無人機飛進去就來不及了,所以中科院就研發了一套「 營區式遙控無人機防禦系統」簡稱UDS,連美國都想跟台灣買這個系統,在台灣很多大型 營區都有設置這套系統,透過系統雷達,周邊哪裡有無人機靠近都看得到。 黃世聰進一步解釋,無人機干擾系統的原理,主要是遮蔽接收定位系統,例如GPS或北斗 衛星的訊號,讓它訊號中斷之後,無人機就會飛回原來的地方,警示對方已被反向追蹤, 並且可以進一步反向攻擊。 5.完整新聞連結 (或短網址)需放媒體原始連結,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: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20831/2327971.htm 6.備註: ※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(以天為單位),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,超貼者水桶,請注意 ※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(包含連結、標題等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.1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61922100.A.D49.html
chanollili: 吃屎吧 114.33.118.73 08/31 13:02
svd237: 87新聞 220.138.220.72 08/31 13:02
aggressorX: 連美國都想買這套系統 太神啦!!! 1.162.83.245 08/31 13:02
VVizZ: 金門因為都是舔共仔所以不用裝220.130.142.210 08/31 13:02
s902131: 台灣打到剩總統府也沒救了不是嗎223.138.126.152 08/31 13:02
STi2011: 跟臉皮差不多 59.125.79.58 08/31 13:03
jma306: 石頭很多 114.26.79.44 08/31 13:03
cooldogy1973: 總統府之外用石頭是嗎 42.72.14.54 08/31 13:03
koromo1991: 所以美國下單幾套? 223.137.138.49 08/31 13:03
Zeropapa: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 36.237.121.49 08/31 13:03
tunisco: 所以博愛特區高官的安全第一,邊疆跟其 49.216.45.199 08/31 13:03
ghchen1978: 強到颱風都擋回去了 140.117.53.16 08/31 13:03
vowpool: ????? 125.227.40.62 08/31 13:03
tunisco: 他地方的軍民不重要 49.216.45.199 08/31 13:03
koromo1991: 我是不信美爹想買你不賣啦 223.137.138.49 08/31 13:03
Gazza555: 所以丟石頭是在? 211.23.157.237 08/31 13:03
yzelly: 開始吹了 lol 請問什麼時候要反攻大陸 61.224.18.228 08/31 13:03
firetim: 真要的話飛彈直接來了誰跟你無人機.....223.136.180.190 08/31 13:04
firetim: .223.136.180.190 08/31 13:04
vowpool: GPS訊號被遮蔽之後 它怎麼飛回原地? 125.227.40.62 08/31 13:04
vowpool: 它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哪 怎麼飛回原地?? 125.227.40.62 08/31 13:04
STi2011: 城堡等級:最高 軍營等級:石器時代 59.125.79.58 08/31 13:05
devidevi: 所以前線不重要啦 203.77.48.47 08/31 13:05
amphiprion: 結果對岸一直飛過來 這篇要扣500118.231.194.248 08/31 13:06
unrealstars: 喔 203.222.18.74 08/31 13:07
dovepacket: 可是整個基地都被看光光了耶 49.215.22.77 08/31 13:07
sdg235: 幹,啊對岸無人機一直飛過來,結果前線都 111.82.205.32 08/31 13:08
sdg235: 沒裝這些設備??? 111.82.205.32 08/31 13:08
sunnyyoung: 所以是訊號強到干擾到博愛特區的人腦 49.216.47.95 08/31 13:08
sunnyyoung: 子都怪怪的是嗎 49.216.47.95 08/31 13:08
DudeFromMars: 躲在銅牆鐵壁後的賣台者 223.136.73.133 08/31 13:09
magamanzero: www 60.248.126.193 08/31 13:09
kazetatsu: 金門鳥地方怎麼跟高貴博愛特區比 223.136.174.86 08/31 13:10
welly520: 好了啦 話鋒一轉變成吹噓別的東西 有病 106.105.82.212 08/31 13:10
YumingHuang: Errrrrrr..??? 49.217.73.211 08/31 13:10
mayokonami: 那就反制 不要嘴砲 223.137.28.238 08/31 13:12
vig077: 金門: 118.166.95.138 08/31 13:13
DellSale999: 幹嘛一直相信財經專家講國防223.139.218.158 08/31 13:13
jesse76: 這記者是福音戰士看太多是嗎 36.229.126.31 08/31 13:15
chihhua: 很丟臉 36.230.2.88 08/31 13:17
wugi: 我們還有大型刀片蛇籠拒馬 專抗刁民用的 101.138.38.67 08/31 13:20
bbsbox: 我是不信台灣無人機能贏大疆啦 27.51.129.220 08/31 13:26
zxcxxx: 民主結界 14.230.26.149 08/31 13:28
kis16488: 蔡蟲快滾 111.82.162.232 08/31 13:30
lwmyueh: 可惜金門沒有 1.200.253.227 08/31 13:32
zkl: 又在台灣最強了 每次都吹很高 118.165.16.56 08/31 13:36
ghostxx: 這新聞有夠弱智,那為何不在前線部署 118.167.125.26 08/31 13:48
excercang: 這是防自已人啦 36.227.54.170 08/31 14:00
excercang: 當你台北市可見到敵方無人機,那已經 36.227.54.170 08/31 14:01
excercang: 沒救了 36.227.54.170 08/31 14:01
dsfrf: 笑死,借串問問在總統府對面玩無人機犯法嗎 42.73.67.93 08/31 14:03
dsfrf: 。 42.73.67.93 08/31 14:03
winglight: 所以前線呢? 220.135.69.109 08/31 14:07
reaturn: 笑死 220.143.95.117 08/31 14:13
DONX4: 防民甚於防共 114.44.204.196 08/31 14:20
eddie30321: 這什麼低能新聞 1.169.208.116 08/31 14:44
ru8ru8: 結果自己的戰區用石頭? 27.246.98.127 08/31 15:06
ru8ru8: 無人機是中國完勝吧 27.246.98.127 08/31 15:07
s7968: 所以平常開車用Google導航到總統府就會失 118.150.194.36 08/31 19:57
s7968: 效? 118.150.194.36 08/31 19:57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