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[新聞]葉元之模仿「陳時中得了館長病毒」拿迷因
作者 pl132
時間 2022/05/11 23:39:14
人氣 推:26 噓:4 留言:39
分享給朋友
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.媒體來源: ETtoday新聞雲 2.記者署名: 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 3.完整新聞標題: 葉元之模仿「陳時中得了館長病毒」 拿迷因圖嗆人民快篩排隊 4.完整新聞內文: 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會副主委、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常透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惡搞影 片,以此監督民進黨政府執政。他11日再次推出新影片,以名嘴朱學恆的話作為前提,模 仿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每日開會的模式,用誇張的演技諷刺民進黨政府的防疫政策。 葉元之在影片開頭放入朱學恆酸陳時中得了館長病毒的畫面及語音,接著自己扮演陳時中 ,還將記者會改為「中央流行嗆爆中心」。葉元之直接扮演一個「得了館長病毒的陳時中 」,模仿中不斷學館長爆粗口,並提及近期多個防疫相關的話題。 https://cdn2.ettoday.net/images/6337/d6337459.jpg
▲葉元之拿側翼粉專的梗圖反串。(圖/翻攝葉元之·原汁原味YouTube) 葉元之開酸「反正病例數就是超過基本薪資很多啦,不要再問我了,XX!這就是新台灣模 式,也不要問我為甚麼確診數比基本薪資高這麼多,要怪,就怪病毒」,還直接使用側翼 粉專諷刺「排隊買快篩」的梗圖,充分的表演粗暴反串。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元之好棒!劇本真寫實」、「被從政耽誤的演員」、「被政治耽誤 的演藝人員,原汁原味讚喔」、「看完後,立馬訂閱!太療癒了」、「你有想過館長的感 受嗎?」「真的好笑,不過人民不還是繼續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,在野黨加油...大家加 油吧...多注意自身衛生習慣,遠離病毒,祝大家都健康平 https://youtu.be/L26qDXZqXHA
5.完整新聞連結 (或短網址)需放媒體原始連結,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: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20511/2249147.htm 6.備註: ※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(以天為單位),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,超貼者水桶,請注意 ※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(包含連結、標題等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.1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52283556.A.A16.html
sd09090: 全國不分區藝人 1.160.90.38 05/11 23:41
jan777: 凹之壞掉了XDDD 42.77.9.87 05/11 23:41
jeff860109: 還以為是山羌 111.82.254.249 05/11 23:43
hisayoshi: 葉元之從以前都現在果然一直都很適合 49.216.189.125 05/11 23:43
hisayoshi: 當小丑欸。 49.216.189.125 05/11 23:44
t81511270: 還以為是山羌 36.234.174.240 05/11 23:44
kenny1300175: 館長之後照三餐回嗆 118.166.168.32 05/11 23:44
heyjude1118: 以毒攻毒,說不定有奇效111.246.209.247 05/11 23:45
kcudok: 小丑式問政法 101.10.11.106 05/11 23:48
ziso: 小丑式問政對小丑式執政剛好而已啊 111.240.130.1 05/11 23:50
Gandalf: 元之原味 130.88.226.13 05/11 23:52
losel: 有點沒梗 61.228.182.148 05/11 23:53
monkeydog119: 唯一支持陳時中 非中不投 無中郊遊 114.39.70.47 05/11 23:54
xoxo8: 老K總有白癡會出來自爆,陳市長穩了 219.91.50.234 05/11 23:58
blktree: 支持陳時中選台北市長 42.79.156.122 05/12 00:03
greentea08: 怎麼那麼綜藝 27.242.129.202 05/12 00:12
GUMIGUMI: 笑死 101.10.62.79 05/12 00:13
dijkstra: 有笑有推111.241.218.208 05/12 00:29
eddie0630: 有幾段還蠻有梗的啊XD118.150.239.138 05/12 00:31
zaggoo: 對付小丑當然就用小丑式問政啊哈哈223.137.177.201 05/12 00:33
tessmimi: 哈哈 36.228.0.223 05/12 00:42
dai26: 哈哈哈哈哈哈 114.47.5.134 05/12 00:56
lodosskiss: 用小丑方式問政不是當官員很合理啊 175.182.178.15 05/12 00:57
cocogg: 幹 他現在很會喔XD!流量密碼 111.82.56.232 05/12 00:58
warm911: 讀書人? 101.9.50.45 05/12 01:00
whiteegg: 他準備要被館長噴了 42.77.14.160 05/12 01:00
chaunen: 油嘴滑舌 很會唷 1.173.136.25 05/12 01:02
lwswjs: 其實滿好笑的 101.10.97.158 05/12 01:02
garyrush: 葉元之每次要演新戲都蠻尷尬的 114.137.6.218 05/12 01:06
february2: 他換個工作會比較好,不要從政 106.1.120.41 05/12 02:26
tt8233: 好了啦 元之123.192.159.119 05/12 02:46
MUTA888: 不錯阿!是不能嗆這位違法把人民當笨蛋 114.32.24.62 05/12 04:59
MUTA888: 的指揮官嗎? 114.32.24.62 05/12 04:59
kuosha: 有點好笑 114.35.183.243 05/12 05:09
hirosue5566: 比之前那個九天玄女好了啦 114.33.39.117 05/12 05:26
facebcck: 你還是顧好你的頭髮 定期拿藥回診 211.75.157.1 05/12 08:29
pvc0079: 沒有跳針 館長會一直重複講同一件事 114.44.1.128 05/12 10:38
clark03188: 看了不小心笑了 223.138.243.64 05/12 11:18
nocrazim8205: 我不爭氣的笑了 笑著笑著就哭了... 220.137.233.52 05/12 13:35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