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[問卦] KFC換成檸檬紅茶幹嘛?
作者 blue999
時間 2022/04/20 17:06:03
人氣 推:31 噓:3 留言:49
分享給朋友
阿肥 有一陣子沒去KFC 本來想去爺爺那點杯紅茶.... 乾 竟然換成檸檬紅茶 紅茶還不給點 我覺得 KFC紅茶比MOS的還好喝耶.... 竟然換掉 在想啥? 他不知道檸檬紅茶 超難喝的嗎? M的檸檬紅茶 連點都不想點 +了檸檬不是成本比較貴嗎? 為什麼要把 好喝換成難喝的...? 還我紅茶 有掛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78.71.1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50445567.A.E63.html
milkBK: 他紅茶超難喝 111.71.68.119 04/20 17:06
eatingshit: 加小變奶茶113.161.146.104 04/20 17:06
qq0101889: 不如跟摩斯請教一下怎麼做 111.82.124.77 04/20 17:08
OPPAISuki: 紅茶難喝吧 沒茶味道 還有點苦苦 36.224.78.223 04/20 17:08
kkjjrtlym: 奶茶才好喝好嗎 110.26.229.156 04/20 17:09
sua: 檸檬紅茶化學味超重,寧可喝快樂水114.136.104.248 04/20 17:09
zq7176: KFC不是只賣蛋塔嗎? 42.77.150.7 04/20 17:09
Leika: 因為化學糖漿成本低呀 101.10.11.53 04/20 17:12
TPDC: 樓下MOS 218.161.15.12 04/20 17:13
higameboy: 寧可喝快樂水 42.73.213.147 04/20 17:13
magamanzero: 就丟檸檬片進去就好... 60.248.126.193 04/20 17:13
your0207: 你身上哪個東西不是化學223.140.228.196 04/20 17:14
deutyi: 記得可以選,你要和店員說要無糖的223.139.214.230 04/20 17:15
wonder007: 我這裡的KFC紅茶太淡 檸檬紅茶可能好點 203.66.246.9 04/20 17:15
basslife: 檸檬紅茶的化工味真的都很重= = 61.216.91.84 04/20 17:16
basslife: 佛心的才真的用檸檬片 61.216.91.84 04/20 17:16
PPPGGG: KFC好喝的就紅茶而已啊= = 122.121.146.19 04/20 17:16
rommel1990: 換無糖綠茶吧 101.12.102.205 04/20 17:17
iPadProPlus: 肯德基買完蛋塔去摩斯買紅茶 49.216.165.219 04/20 17:17
jenny86093: 玉米湯也換了-_- 36.228.124.41 04/20 17:18
fly0204: 昨天有喝 狗幹難喝 還我紅茶 114.47.45.20 04/20 17:19
TouchAgain: 優惠套餐蛋塔被換掉了 怎麼還會去KFC 220.137.64.213 04/20 17:22
HJC6666: 原本紅茶跟水差不多 1.161.82.128 04/20 17:24
VVizZ: 香料泡的你以為有茶跟檸檬? 223.137.127.90 04/20 17:24
satosi011: 檸檬紅茶粉很便宜 36.225.118.164 04/20 17:34
Usaria: 現在的檸檬紅茶真的難喝 223.137.53.249 04/20 17:35
iamOsaka: 嫌客人太多阿 114.136.61.93 04/20 17:36
lakers216: 哈哈 27.51.106.160 04/20 17:39
em4: 原來是用茶包泡的的 27.53.113.236 04/20 17:42
uniz: 因為中資佔最多股份。檸檬紅就是用粉泡的啊223.139.244.132 04/20 17:45
coolp77: 檸檬紅茶又甜又難喝 223.136.230.58 04/20 17:46
denny41606: 換檸檬紅茶真的超低能 他特色就是飲 114.137.144.78 04/20 17:49
denny41606: 料有紅茶幹 114.137.144.78 04/20 17:49
tryit076187: 紅茶買回去套牛奶狗幹好喝,低能兒 101.9.239.90 04/20 17:52
tryit076187: 上層把薯條換掉又換紅茶 101.9.239.90 04/20 17:52
arcanite: 越改越爛 我就愛它脆薯跟紅茶 114.34.107.28 04/20 17:59
arcanite: 主餐漢堡有夠乾 後來都只吃捲餅紙包雞 114.34.107.28 04/20 17:59
x02e0444x: 我都蛋塔換玉米跟你參考 223.141.8.0 04/20 18:15
Kidmo: 人流控管、不喜歡的下次可以不要支持。 36.227.79.100 04/20 18:24
wingly: 比摩斯紅茶好喝 是有什麼誤會?! 175.182.21.88 04/20 18:34
sjclivelo: 有夠難喝223.140.187.203 04/20 18:54
yuan0715: 然後我試了他的綠茶喝一口直接吐出來 111.253.56.169 04/20 18:57
comp6118: 肯德基所有茶都很難喝好嗎 39.8.99.171 04/20 19:49
inconsequent: 我喜歡原本的紅茶!沒有了嗎! 122.118.196.71 04/20 22:24
Mood10207: 檸檬紅茶真的有檸檬嗎?成本怎麼會比 27.147.7.20 04/20 23:40
Mood10207: 較高 27.147.7.20 04/20 23:40
icespring: 肯德基飲料都很難喝好嗎 223.136.155.30 04/21 03:16
icespring: 紅茶砂糖加超多 223.136.155.30 04/21 03:16
mftd: 超超超難喝 幹 223.137.171.40 04/21 05:56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