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[新聞] 高雄確診者2天2度跑萬丹找朋友 足跡曝
作者 SNGLive
時間 2022/01/23 15:36:00
人氣 推:10 噓:1 留言:18
分享給朋友
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.媒體來源: ※ 例如蘋果日報、自由時報(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) ETtoday 2.記者署名: ※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,請勿張貼,否則會被水桶14天 ※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:法新社 記者游瓊華/屏東報導 3.完整新聞標題: ※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--->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高雄確診者2天2度跑萬丹找朋友 足跡曝:加油站、小吃店 4.完整新聞內文: ※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!違者刪除(政治類水桶3個月),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!可詳看版規 2022年01月23日 15:31 https://cdn2.ettoday.net/images/6146/d6146565.jpg
▲高雄確診者2天2度跑萬丹找朋友,屏東縣府公布足跡「加油站、小吃店」。(圖/縣府提 供,下同) 記者游瓊華/屏東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多點爆發,高雄昨(22)日增加14例,其中港區相關新增12例,而當 中的案18399,跟案18211的公司員工有親戚關係,因知道消息後自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確診 。疫調指出,案18399曾在2天內南下屏東萬丹2次找朋友,屏東縣府也公布足跡,並匡列3人 、足跡點亦完成清消作業。 屏東縣衛生局疫調指出,案號「18399」曾於1月20日、21日二度至萬丹鄉找朋友,1月20日 下午17時45分許至萬丹鄉和平東路一家飯湯店外帶,隔天21日晚間23時40分左右至萬丹鄉中 興路二段大富加油站,相關足跡點均已完成消毒。 https://cdn2.ettoday.net/images/6146/d6146561.jpg
屏東縣長潘孟安呼籲,高屏生活圈緊密,在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高雄本土個案多和高雄港區有 關後,縣府也緊急啟動「高雄港區篩檢專案」,在全縣設置北中南3處篩檢站,請1月12日後 曾於高雄港區工作或足跡曾與確診者重疊的鄉親縣民朋友,1月24日前儘速到國仁醫院、茂 隆骨科、南門醫院北中南3處篩檢站採檢,共同防堵疫情。另外,曾至相關場所的民眾自接 觸日起14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,如有上呼吸道、腹瀉、嗅覺異常等症狀請盡速就醫。 5.完整新聞連結 (或短網址): ※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,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20123/2176112.htm 6.備註: ※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(以天為單位),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,超貼者水桶,請? ※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(包含連結、標題等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.180.77.196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42923363.A.6CD.html
Superxixai: 南部沒事兒 42.76.31.68 01/23 15:36
dean1990: 萬丹紅豆餅好ㄘ 61.230.38.200 01/23 15:36
jimmykuo123: 高雄大禮包218.172.156.187 01/23 15:36
Skydier: 都是南部 分這麼細幹嘛114.136.145.190 01/23 15:36
spzper: 屏東不是還在熱鬧 118.170.46.40 01/23 15:36
headcase: 顏色一樣 沒事兒 27.246.1.49 01/23 15:37
zakijudelo: 多點開花囉 101.10.6.63 01/23 15:38
bbc0217: 又是綠圾 61.223.118.93 01/23 15:39
Q00863: 顏色一樣 沒事兒 223.141.27.58 01/23 15:39
ssmmss: 屏東人不會饒過你的 111.83.175.30 01/23 15:40
bathilda: 炮友???啥朋友那麼重要? 180.217.155.41 01/23 15:42
decom: 萬丹在高雄東邊不是南邊 125.228.1.134 01/23 15:44
linbasohigh: 續西瓜後,又要黨內互打了嗎? 218.164.16.88 01/23 15:45
u8809048: 很意外嗎?高屏本來就很緊密,就像雙北 39.8.101.166 01/23 15:46
u8809048: 桃園一樣 39.8.101.166 01/23 15:46
vntlu: 高雄...唉 61.228.108.40 01/23 16:13
mimily0504: 自己有自覺快篩算不錯了,像那種去過111.249.217.102 01/23 23:57
mimily0504: 西堤有症狀有跑一般診所的白癡111.249.217.102 01/23 23:57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