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Re: [問卦] 在雙北租房子的人過的如何?
作者 kenichisun
時間 2021/07/06 14:55:45
人氣 推:2 噓:0 留言:5
分享給朋友
※ 引述《casco5566 (卡斯摳)》之銘言: : 一個月新北新店這個鬼地方 樓上開兩萬塊 沒車位 給一個家庭住 然後一堆人來看房是怎 : 麼樣 : 一個月兩萬欸 一個月家庭收入就砍了1/5 1/4 : 三年可以買一台啊踢斯 北漂仔在想啥??? : 雙北究竟有什麼大秘寶 非得讓大家趨之若鶩 : 原來家鄉呢? 推文太麻煩所以乾脆回一篇 鄉民說房租2萬, 收入1/4, 結婚是否太積極了點? 其實很不錯了 根據青年所得 未滿30歲平均48.93萬 30~34歲62.69萬 如果未滿30歲夫妻收入剛好是平均的話 一個月收入約8.155萬 這樣結婚租房很剛好 如果這樣覺得太積極了 如果要30~34歲夫妻相加平均月收入10.448萬才結婚的話(這樣2萬房租是1/5) 難怪台灣晚婚 生孕率爆低 一堆高齡產婦 另外買房大概會變成收入1/3 台灣人就直接不婚了 靠背婚姻2.0 有位清大畢業年收200萬 每天只能花300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 他選擇要躺平爽爽過 給各位參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209.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25554548.A.D61.html
pippen2002: 月收入10.448萬?周圍只剩下醫生群... 1.34.145.177 07/06 14:57
夫妻相加啦!雖然鄉民都年薪300的
OAO5566: 少子化辦公室 223.137.55.226 07/06 14:57
※ 編輯: kenichisun (36.228.209.88 臺灣), 07/06/2021 14:57:59
wjuiahb: 不用跟鄉民認真,這邊都月入百萬的223.200.104.205 07/06 15:01
wing0127: 我和前妻加起來有平均值,但他是月光族 61.221.83.228 07/06 16:27
wing0127: 要我買房或搬出去住,所以就變前妻了 61.221.83.228 07/06 16:30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