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[問卦] 嬌生疫苗也有血栓事件耶 比利時停打了
作者 ziggs8308
時間 2021/05/28 19:32:20
人氣 推:132 噓:52 留言:404
分享給朋友
今天看新聞有很多疫苗引入消息 15萬劑抵達呀 郭董、佛光山相繼申請引進呀 想說終於有解了嗎 結果google了佛光山想申請引進的嬌生疫苗 看到新聞說比利時前幾天打死了一個婦人 是歐洲第一起施打嬌生後死亡的案例 現在已經公告比利時暫時停打 還有嬌生跟AZ這兩家被科學家拿來研究一段時間為什麼會引發血栓 最近好像有一點解答了 所以為什麼上次引進AZ被白藍各方說有疑慮喊話拒打 (都有新聞 不是我亂扣帽子==) 這次嬌生大家就一片吹捧 可以告訴我兩者的差別嗎 還是血栓其實根本不重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49.1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22201542.A.9BA.html
stvn2567: 只好回去打AZ了 咦 123.194.161.20 05/28 19:32
MUCHMONEY: AZ最爛都打一堆了111.250.204.172 05/28 19:32
chocoball: 美國爸爸製 懂? 180.217.134.43 05/28 19:32
A6: 那你就不要打阿 101.87.101.85 05/28 19:32
hydra6716: ..現在的問題是你根本沒得打 49.216.136.244 05/28 19:33
NaoGaTsu: 沒有完全沒風險的疫苗 114.43.151.132 05/28 19:33
snow3804: 至少你還有國產 1.164.180.147 05/28 19:33
n613011: 還有很多AZ想進來喔~ 61.223.133.167 05/28 19:33
hw102050: 不是懷疑腺病毒的關係嗎 180.177.25.249 05/28 19:33
alchemist106: 你可以選國產 114.41.111.210 05/28 19:33
wolver: 因為你的國產高端咧? 1.165.187.241 05/28 19:33
Sabo5566: 話都民進黨講的 大家都賞你巴掌剛好而已 101.12.91.145 05/28 19:33
jo78jo78: 好了啦 49.216.55.24 05/28 19:33
TZUYIC: AZ要打兩劑,台灣都敢打了,嬌生只打一劑 111.71.214.146 05/28 19:33
hydra6716: 如果有BNT Moderna 我幹嘛打AZ? 49.216.136.244 05/28 19:33
gibbs1286: 我覺得是人種問題啦,而且現在有就好134.155.189.145 05/28 19:33
zxm50191: 如果不打,就要打國慘了你說怎麼辦 49.159.72.90 05/28 19:33
aza0290: AZ跟嬌生都是腺病毒載體 114.32.148.100 05/28 19:33
hitomi47: 比利時是哪個巧克力?223.137.247.110 05/28 19:33
superLM: 難道你想要打國 111.71.213.6 05/28 19:33
ju06080719: 你可以等總統級二期國慘 223.140.73.63 05/28 19:33
SpadeR: AZ根本再抹黑 現在歐洲大國全都打AZ 220.135.125.53 05/28 19:33
TZUYIC: 哪會不敢打.... 111.71.214.146 05/28 19:33
jimmykuo123: 那就是跟AZ一樣~不過保護力來比ㄏㄏ 114.32.28.53 05/28 19:33
banbanzon: 不就美版az(誤) 1.162.222.239 05/28 19:33
felixr0123: 你不要打阿 讓想打的人打 懂? 42.72.69.3 05/28 19:33
visviva: 還是找日本那批他們不打的AZ? 112.104.36.97 05/28 19:33
PantheraLeo: AZ都打了 27.246.161.24 05/28 19:33
cld123: 美國認證 101.9.163.112 05/28 19:33
Mits5190: 總比那只聽見名字沒看到影還不曉得效力 180.217.44.213 05/28 19:33
logitech2004: 給台灣阿不要的話 58.114.178.23 05/28 19:33
Mits5190: 如何的疫苗好啦 180.217.44.213 05/28 19:33
superLM: 毛一堆 國產也不要國外又怕副作用 111.71.213.6 05/28 19:33
fedona: 好了啦 菸粉 不要抹黑疫苗 101.12.45.135 05/28 19:33
zxm50191: 給一個更爛的選項,讓別人沒得選 49.159.72.90 05/28 19:33
alwaysstrong: 現在問題是你沒得選 有得打很好了 58.115.73.119 05/28 19:33
snow3804: 我已經幫你留一劑國產,請安心享用 1.164.180.147 05/28 19:33
gibbs1286: 要人選國產貨AZ嬌生,應該顯而易見吧134.155.189.145 05/28 19:33
qilar: 總比死掉好 180.217.4.190 05/28 19:34
sx642220012: https://imgur.com/pe01yyI 36.232.74.206 05/28 19:34
laughing: 好了拉 114.24.110.161 05/28 19:34
zxm50191: 你以為這樣就解套喔? 49.159.72.90 05/28 19:34
superLM: 中共的你又嫌 111.71.213.6 05/28 19:34
turbomons: 有危險因子的人就要自己多考慮副作用175.181.111.246 05/28 19:34
hydra6716: 兩件事扯在一起證明你智商堪慮 49.216.136.244 05/28 19:34
away612101: 他們有得選,你沒有,就這麼簡單 220.132.202.69 05/28 19:34
AsahiDRY: 難道你要打國慘 111.241.171.14 05/28 19:34
TZUYIC: 再怎麼說,嬌生有美國FDA藥證,AZ沒有。 111.71.214.146 05/28 19:34
kimi341: 美國承認的三種其中之一 親美台灣還不打 219.70.233.204 05/28 19:34
zxm50191: 以前以為有機會打好一點的,誰知道國慘 49.159.72.90 05/28 19:34
oyaji5566: 你ok 我先打 223.136.148.49 05/28 19:34
aspeter: 嬌生副作用比較大些,但應該還是比AZ好 111.71.33.41 05/28 19:34
finzaghi: 所以你想打連三期都沒的國產? 101.12.5.135 05/28 19:34
gibbs1286: 當然啦,你去打國產,嬌生給其他人,讚134.155.189.145 05/28 19:34
aspeter: ? 111.71.33.41 05/28 19:34
kivan00: 哪有什麼吹捧 至少有得選 而且短期有商 36.233.48.43 05/28 19:34
s6525480: 特斯拉都跑來跑去 你可以從馬背上下來了118.169.205.155 05/28 19:34
kivan00: 務出國需求還不是要靠國際認證疫苗 國 36.233.48.43 05/28 19:34
victoryuy: 你中了新冠也是血栓 220.132.75.50 05/28 19:34
jocelyne24: 就雙標或帶風向啊 220.132.112.49 05/28 19:34
iDoDo: 套民進黨的話"時間點不同啦",懂? 114.36.226.207 05/28 19:34
kivan00: 產光做完三期都不知道要民國幾年了 36.233.48.43 05/28 19:34
hkahka: 你是醫警還是神職人員嗎?輪的到你? 180.217.16.199 05/28 19:35
Vladivostok: 嬌生好處只要打一劑113.161.173.203 05/28 19:35
pytzog: 再怎麼樣都好過打高端當白老鼠 49.216.41.87 05/28 19:35
l2l: 不然你要打國產嗎?115.165.192.167 05/28 19:35
TZUYIC: 美國至今沒有核准AZ美國使用,結果台灣還 111.71.214.146 05/28 19:35
andytaso: 還是有國際認證的國藥比較安全 223.137.62.95 05/28 19:35
centra: 打疫苗就有風險 42.73.115.97 05/28 19:35
turbomons: 有副作用是事 但是提升接種率更是救命175.181.111.246 05/28 19:35
superLM: 年輕人還怕什麼副作用 啊我忘了 這裡都老 111.71.213.6 05/28 19:35
nyyjeter8: 好啊 國產等你 不怕你不打 223.136.127.18 05/28 19:35
MFFL: XDDD 來了來了 製圖大隊準備出動 111.246.221.63 05/28 19:35
marlonlai: 因為發現自己是韭菜 只剩連認證都沒的 1.161.102.134 05/28 19:35
YLTYY: 那個時候還沒炸掉啊-.- 現在已經沒有選擇 118.170.119.76 05/28 19:35
t95912: AZ都打了 沒差啦 110.28.227.242 05/28 19:35
TZUYIC: 敢打,最愛美國爸爸的DPP怎麼都不說了.... 111.71.214.146 05/28 19:35
YLTYY: 的餘地了 118.170.119.76 05/28 19:35
cores: 國際認證疫苗出事放送才能保障國產疫苗問世 114.27.51.125 05/28 19:35
norman0830: 拜託你不要打 42.74.156.113 05/28 19:35
Beee09: 黨被打臉了對嗎?123.192.221.253 05/28 19:36
visviva: 真的是以為有比AZ更好的,結果國產.. 112.104.36.97 05/28 19:36
clw8: 痾 59.115.14.146 05/28 19:36
fakinsky: 通通黑起來 最後國產是全世界最棒的疫苗 36.230.178.77 05/28 19:36
baboosh: 比起國產 我選az嬌生 36.231.231.207 05/28 19:36
zakijudelo: 你又知道高端的副作用會不會更嚴重 101.12.54.25 05/28 19:36
metcc80211: 有國際認證已經是最後防線了 118.160.12.112 05/28 19:36
laigary: 現在沒得選 有什麼就打什麼223.136.167.245 05/28 19:36
charliet: 柯粉滾去打柯興吧 110.28.41.29 05/28 19:36
kivan00: 連三期都還沒做完也不用肖想什麼國際認 36.233.48.43 05/28 19:36
roger50409: 副作用都會有,重點是要去比較發生率 111.82.243.221 05/28 19:36
kivan00: 證啦 36.233.48.43 05/28 19:36
zxm50191: 不想吃餿水,結果只有餿水和屎能選 49.159.72.90 05/28 19:36
roger50409: 好嗎 111.82.243.221 05/28 19:36
bigdollardai: 你可以打國產阿做公測阿 49.216.230.211 05/28 19:36
austar: 為啥不是輝瑞 114.25.40.238 05/28 19:36
mecian: 疫情還沒爆發啊 有疑慮就先暫停 現在情況 101.10.97.134 05/28 19:37
ajemtw: 那種比出門被車撞的機率還低的就別提了吧 96.44.161.8 05/28 19:37
oba5566: 以前沒疫情才在意副作用 現在要死了還怕 111.243.51.211 05/28 19:37
macocu: 真心覺得...疫苗本來就有副作用140.112.251.242 05/28 19:37
mecian: 是爆發了沒得選 101.10.97.134 05/28 19:37
zxm50191: 然後再出來嘲諷說不是嫌餿水臭 笑死 49.159.72.90 05/28 19:37
lingsk: 是喔 可醫護都打了AZ了 想不打疫苗就上陣? 114.46.228.83 05/28 19:37
macocu: 平常吃藥也有副作用,只是沒有每個人吃140.112.251.242 05/28 19:37
jocelyne24: 因為美國也扶植國產啊XD 所以不給AZ過 220.132.112.49 05/28 19:37
zxm50191: 時間上急迫,而且我們選擇難道很多嗎? 49.159.72.90 05/28 19:37
nba999999999: 跟現在死人的速度比 血栓風險可以拼 39.8.38.219 05/28 19:37
pgame907: 你抹az我抹bnt,看了煩死 114.38.60.67 05/28 19:37
ajemtw: 每年流感疫苗也打死一堆人啊 96.44.161.8 05/28 19:37
ueiueiuei: 沒辦法,意識型態下只能買美國爸爸的 219.85.167.137 05/28 19:38
riker729: 嬌生疫苗也是用腺病毒 當然有類似問題 1.161.223.96 05/28 19:38
jocelyne24: 疫苗感覺也是世界政治武器角力戰 220.132.112.49 05/28 19:38
s9234032: 比國產好 end 111.248.118.27 05/28 19:38
cheneden: 幫國產抬轎 49.216.36.169 05/28 19:38
max005: 國產目前都沒有案例欸 一定超安全的 114.43.209.149 05/28 19:38
Housetobe: 吱蟑繼續洗 祝你全家確診死光^^ 112.78.80.183 05/28 19:38
hasn8620: 蟑螂帳號?? 111.83.14.163 05/28 19:38
MDCCLXXVI: 又一款國外疫苗要被八卦酸民黑了 223.137.74.221 05/28 19:38
bkebke: 嬌生的市場應該是covax 一劑就可以 111.251.1.77 05/28 19:38
lingsk: 疫苗量夠大夠足你當然可以說比較差異 114.46.228.83 05/28 19:38
Thorvs: 本來就是跟AZ相似的技術開發的阿 114.34.189.220 05/28 19:38
kivan00: 至於AZ就沒得選 誰叫你莫德納跳票半天 36.233.48.43 05/28 19:38
kivan00: 才來15萬 總不能空手上戰場 36.233.48.43 05/28 19:38
sqky: 滅活病毒最好有 78%??? 36.224.196.194 05/28 19:39
SpadeR: 美國CDC跟FDA都推薦用你當他們是87? 220.135.125.53 05/28 19:39
milfguy: 你不要打等高端 223.139.240.3 05/28 19:39
bkebke: 美國當地 嬌生出的太晚 應該沒搞頭了 111.251.1.77 05/28 19:39
qwertyuiop93: https://i.imgur.com/fWYhpu3.jpg 39.8.4.40 05/28 19:39
hcchiena: 因為高端連證明自己不會血栓的資料都沒 1.169.128.229 05/28 19:39
billy20629: 有的打就該感恩,懂? 101.9.50.61 05/28 19:39
lingsk: 但另一款還沒來時有幾款? 甚至疫情爆發? 114.46.228.83 05/28 19:39
Yelich: 黨工?再怎樣都比國產好! 118.165.39.195 05/28 19:39
hcchiena: 有 1.169.128.229 05/28 19:39
ray10133: az嬌生都有 220.136.197.95 05/28 19:39
taiwanstrike: 兩個月前的AZ: 110.28.10.95 05/28 19:39
riker729: 美國推薦是因為本國產 且只需打一次 1.161.223.96 05/28 19:39
vinca: 一堆藥有副作用你還不是照吃 1.200.79.113 05/28 19:39
AZBTPATONY: 不打也是死 不然你要打啥? 36.230.34.209 05/28 19:39
kissa0924307: 韭菜只有AZ跟台版科興啦 挑什麼 蟑 36.234.196.208 05/28 19:40
jocelyne24: 底特律市長一開始也死不打嬌生 美國自 220.132.112.49 05/28 19:40
kissa0924307: 螂也跟你打一樣的不是嗎? 36.234.196.208 05/28 19:40
zxm50191: 又不是能自己挑,AZ嬌生有副作用沒錯 49.159.72.90 05/28 19:40
newrider: 之前疫情沒爆發啊 現在能比嗎 49.216.32.155 05/28 19:40
axbx1524: 要不是政府廢物3+11,逼得人民沒得選, 123.194.164.94 05/28 19:40
axbx1524: 你以為大家愛打? 123.194.164.94 05/28 19:40
zxm50191: 阿不然怎麼辦,難道要打國慘? 49.159.72.90 05/28 19:40
westron: 嬌生沒有比AZ好 223.137.76.163 05/28 19:40
vanisheye: 因為疫情炸了,就這樣220.135.135.245 05/28 19:40
jocelyne24: 己也大內宣很久 嬌生應該是比較好買 220.132.112.49 05/28 19:40
jason90814: 嬌生只要打一次 等於其他廠牌的100劑180.217.142.240 05/28 19:41
zxm50191: 沒選擇的選擇,好像大家在捧AZ嬌生多好 49.159.72.90 05/28 19:41
kissa0924307: 恐怖份子疫苗賣不好怎麼行銷? 36.234.196.208 05/28 19:41
kissa0924307: 放毒啊還要我教? 36.234.196.208 05/28 19:41
mu910614: 你等著打國產 別緊張 223.140.67.108 05/28 19:41
TVRspeed12: 裸體快冷死嫌別人衣服髒 180.217.156.70 05/28 19:41
zxm50191: 在不打偉大的黨要讓你打國慘了啊 怎辦 49.159.72.90 05/28 19:41
futen424: 又來了,又在怪民眾不打 218.164.14.115 05/28 19:41
pptsuck: 新聞開始帶風向ㄌㄏㄏ 61.61.234.215 05/28 19:41
BTSgod: 總比確診好吧? 42.73.14.101 05/28 19:41
signm: 你可以打國產阿 111.254.65.1 05/28 19:41
willylala: 好啦 高端我ok你先打啦 114.37.205.93 05/28 19:42
k1314520illy: AZ打都打了,沒得選了 1.200.123.88 05/28 19:42
LBruce: 嬌生 可視為 只需打一劑的AZ? 那當然比 36.230.82.252 05/28 19:42
sdg235: 那你打國產,謝謝幫做三期 111.82.197.108 05/28 19:42
LBruce: 較香 36.230.82.252 05/28 19:42
bowei99: 嬌生美國cdc上個月才建議不要打 = =+ 122.116.224.15 05/28 19:43
mathew12310: 那就打其他的 61.70.210.4 05/28 19:43
countryair: 不相信科學的人整天看一些片面資料亂 42.72.51.119 05/28 19:43
yeustream: 現在沒差啦~總比等高端好 1.163.103.74 05/28 19:43
countryair: 黑 是北七嗎 42.72.51.119 05/28 19:43
jojomaan: 所以說,為什麼要擋BNT111.249.111.208 05/28 19:43
SuperTaco: 因為疫情炸了,而且國產等著你 XD 1.169.203.184 05/28 19:43
aCCQ: 你想打還沒得打勒 這幾批肯定施打優先順序 119.14.179.38 05/28 19:43
thatislife: 可給人口一半的男性打,出事機率低點111.254.119.180 05/28 19:44
a26893997: 4%洗起來 洗到台灣沒疫苗可以打再靠北 218.161.17.209 05/28 19:44
sliverexile: 別吵 國際認證我都打 49.216.147.119 05/28 19:44
countryair: 美國都已經復打嬌生一陣子了 黑的人 42.72.51.119 05/28 19:44
countryair: 請更新資料 42.72.51.119 05/28 19:44
kevin1221: 本身有高血脂? 111.248.158.46 05/28 19:44
vicjoyce0328: 國產:才血栓,我的是未知哦! 27.147.48.144 05/28 19:44
BBKOX: https://i.imgur.com/pVOzW6P.jpg 223.137.47.188 05/28 19:44
tonyhsie: 你是不知道現在疫情跟那時差很多嗎 114.45.167.167 05/28 19:45
AZBTPATONY: 光打一劑不用等間隔就屌打AZ了 36.230.34.209 05/28 19:45
ricky525: https://imgur.com/Sp2zWXA 118.168.97.217 05/28 19:45
Hunterrr: 所以呢 這政府防疫的洞大到民眾現在不管114.136.230.134 05/28 19:45
cosmite: 那你敢打國產嗎?國產有三期嗎?220.134.215.159 05/28 19:45
Hunterrr: 什麼疫苗都要搶打然後還反指責人民? 是114.136.230.134 05/28 19:45
Hunterrr: 巨英政府逼得大家飢不擇食114.136.230.134 05/28 19:45
alex10282: 沒選擇了啦,不然你要打高端? 111.83.159.136 05/28 19:45
deathtrap: 要不要去看一下嬌生對重症還有死亡率 122.121.65.183 05/28 19:45
deathtrap: 的壓制再來嘴好嗎? 122.121.65.183 05/28 19:45
BBKOX: 大家是想要BNT跟莫德納好嗎? 223.137.47.188 05/28 19:46
weijinsusu: 你怕就打高端啊! 110.28.98.249 05/28 19:47
BBKOX: 連新聞附的差異表都不會看,可憐呢 223.137.47.188 05/28 19:47
cloudyst: 你有得選嗎? 103.137.63.145 05/28 19:47
amida959: 有就好 36.229.84.46 05/28 19:47
abiggun: 不然你要打國產? 49.216.150.129 05/28 19:47
kivan00: 搶打AZ的背景是疫情爆發加該來的莫德納 36.233.48.43 05/28 19:47
kivan00: 沒來 不打要打什麼 高端又還沒出 黑醫 36.233.48.43 05/28 19:47
lionsss: 重要嗎?反正一般人根本打不到 只能等國 1.200.186.178 05/28 19:47
kivan00: 護有沒有想過施打的醫護可能過不久就會 36.233.48.43 05/28 19:47
kivan00: 搶救到你或家人?要黑都不用良心的 36.233.48.43 05/28 19:47
totoro35: 現在有國際認證的疫苗打就好了111.251.194.171 05/28 19:48
ifyoutry: 疫苗風險跟染疫風險自己比比看啊. 114.33.83.163 05/28 19:48
lionsss: 產 1.200.186.178 05/28 19:48
inewnew: 血栓本來就是藉口而已 124.218.132.4 05/28 19:48
jackyoyo: 現在就沒其他選擇啊 42.73.246.207 05/28 19:48
flyboring: 不想打的就讓給其他人吧 61.230.70.180 05/28 19:48
flyboring: 或是可以等高端 61.230.70.180 05/28 19:49
love9130218: 不是,現在是只要有就都打了,這個節 223.137.75.142 05/28 19:49
love9130218: 骨眼還有人在嘴AZ嗎? 223.137.75.142 05/28 19:49
tist: 國際認證+三期都有血栓風險,國產? 118.160.13.26 05/28 19:49
swoosh67: 側翼又要高潮囉 每天都在高潮 73.16.70.248 05/28 19:50
swoosh67: 怎還沒虛脫 73.16.70.248 05/28 19:50
askey: AZ都上了台灣現在不能挑 111.242.240.34 05/28 19:50
KUMA2016: 美國曾經停了JJ又啟用,自己google 36.224.230.167 05/28 19:50
a7788783: 直接問啦,現在這個疫情爆發的節骨眼是 111.82.137.139 05/28 19:50
a7788783: 要擋三小疫苗?沒疫苗疫情壓不下來想繼 111.82.137.139 05/28 19:50
a7788783: 續三級多久?繼續每天死多少? 111.82.137.139 05/28 19:50
vicjoyce0328: 已知血栓風險 vs 未知潛在風險,請 27.147.48.144 05/28 19:51
duduchiau: 日本媒體一定也是白色掌握的 居然說AZ! 1.161.83.87 05/28 19:51
SpadeR: 發生率不到0.0003 % 你怕可以不要打 220.135.125.53 05/28 19:51
ppoi001: 還有得選嗎 49.216.51.90 05/28 19:52
countryair: 怕的人請滾,多的是人很需要 42.72.51.119 05/28 19:52
Sosonian: 血栓哪裡是藉口? 114.198.166.7 05/28 19:52
chinhan1216: 因為那時候沒疫情有的選 現在在帶風 111.71.24.55 05/28 19:53
a12124477: 如果你能等到八月就有號稱海放現有疫 111.243.217.45 05/28 19:53
a12124477: 苗的國產可以打囉 加油 還有兩個月 111.243.217.45 05/28 19:53
chinhan1216: 向的都你這種邏輯完全不考慮當時時 111.71.24.55 05/28 19:53
chinhan1216: 空背景 111.71.24.55 05/28 19:53
rondox: 吃阿斯匹靈再打不知道有沒有用? 36.228.235.115 05/28 19:53
lwswjs: 還挑喲 49.216.177.176 05/28 19:53
Sosonian: 他就是會發生血栓 現在是沒得選! 114.198.166.7 05/28 19:54
Pluto17: 打了血栓死幾個?台灣現在死幾個? 42.77.156.254 05/28 19:54
Sosonian: 你綠共讓國民只能在血栓的風險跟病死間 114.198.166.7 05/28 19:54
deep77092: https://reurl.cc/mLnYy7你可以賭高端~ 1.200.69.36 05/28 19:55
Sosonian: 間選擇? 蝦?你綠共還有臉講這個? 114.198.166.7 05/28 19:55
seagawk: az被這麼多國停打,我們都沒魚蝦也好的打 1.200.171.43 05/28 19:55
seagawk: 得嚇嚇叫了,你還嫌!? 等著中肺炎再來 1.200.171.43 05/28 19:55
seagawk: 該該叫吧! 1.200.171.43 05/28 19:55
mamiesea: 時空背景不同 223.139.65.249 05/28 19:55
reil: 嬌生讓我打 1.169.78.220 05/28 19:55
kougousei: 沒魚蝦也好 36.229.117.123 05/28 19:56
Sosonian: 有本事你就不要搞311 114.198.166.7 05/28 19:56
jiayuan: 好 去打國產 114.32.29.213 05/28 19:56
a851315: 那你打國產阿 27.53.99.205 05/28 19:56
Luciferr: 先進來再讓人民選擇吧 111.83.14.195 05/28 19:56
Sosonian: 你搞了311,放病毒進來讓人死 還有臉講? 114.198.166.7 05/28 19:57
Hunterrr: 側翼在家就可以工作帶風向當然有時間等114.136.230.134 05/28 19:57
Hunterrr: 國產114.136.230.134 05/28 19:57
kill11111: 因為有人根本沒準備足夠的疫苗啊 111.241.100.84 05/28 19:58
kill11111: 然後還有臉去說前線只能拿爛武器作戰的 111.241.100.84 05/28 19:59
seagawk: az剛引進被拒打當然是因為那時肺炎還沒進 1.200.171.43 05/28 20:00
seagawk: 來啊! 你說什麼廢話啊? 難道你在荒漠沒 1.200.171.43 05/28 20:00
seagawk: 水快渴死,你會嫌自來水沒過濾有雜質,而 1.200.171.43 05/28 20:00
seagawk: 非礦泉水不喝嗎? 1.200.171.43 05/28 20:00
demotion: 不要帶風向北 118.167.43.177 05/28 20:00
ak77now: 你去打你的高端 115.165.221.26 05/28 20:01
alcpeon911: 你可以打國產安慰劑 114.37.14.3 05/28 20:02
ohmama100: 都不要打啊都沒事 27.247.101.227 05/28 20:04
simba08130: Az 嬌生 都好 國產給817 126.130.50.246 05/28 20:04
leon1757tw: 沒moderna跟bnt啊 加減打 不然你要打 220.135.23.224 05/28 20:08
leon1757tw: 國慘 220.135.23.224 05/28 20:08
roee333: 嬌生跟AZ就同類型210.209.243.113 05/28 20:08
mayokonami: AZ都打過了 還擔心這麼 114.45.108.61 05/28 20:08
roee333: 比起這兩個高端的次單元蛋白還比較安全,210.209.243.113 05/28 20:09
roee333: 有沒有保護力是另一回事210.209.243.113 05/28 20:09
yjocho61: 哪個疫苗沒有副作用 111.71.85.167 05/28 20:11
Tsubasa1008: 還以為有得挑? 那就去打國產 1.175.222.51 05/28 20:12
enixnamco: 現在我們有得選嗎 還是你要打國產? 125.231.19.55 05/28 20:12
qqqlll666: 看美國就知道了啦 輝瑞 莫德納就是首選180.217.149.130 05/28 20:13
qqqlll666: 啦 其他的水準都差不多 az 和嬌生現在180.217.149.130 05/28 20:13
qqqlll666: 看來還可能不如俄國的衛星五號180.217.149.130 05/28 20:13
yniori: AZ也被嫌過~看PG打完以後沒事啊 218.35.134.74 05/28 20:15
ultraccs: 真挑 通通送台灣 111.83.202.139 05/28 20:15
stlinman: AZ 要打2次 嬌生只打1次 你覺得勒? 150.116.32.15 05/28 20:16
bkebke: 蛋白novavax做出來是89% 42.72.63.104 05/28 20:16
zzzzz14z14z: 打高端你先請 101.12.56.186 05/28 20:17
bkebke: 應該是有機會7-80% 42.72.63.104 05/28 20:17
widec: 嬌生跟AZ在效力上我記得差不多 111.253.51.184 05/28 20:17
cuteama: 你就評估你得病,你和你家人的風險,和打 114.47.69.117 05/28 20:18
cuteama: 嬌生的風險 114.47.69.117 05/28 20:18
hieverybaby: BNT你們又不讓進來。 223.138.196.8 05/28 20:18
wifeislife: 那時候還沒爆炸阿 現在很急 114.34.143.218 05/28 20:19
gunfighter: 問題是台灣人有選擇的權利嗎 沒有223.137.166.223 05/28 20:19
gunfighter: 是誰造成台灣今天這種困境 817好好想223.137.166.223 05/28 20:19
visviva: BNT不給近 莫德納15萬 嘲諷日本AZ 你到底 112.104.36.97 05/28 20:20
visviva: 想怎樣? 112.104.36.97 05/28 20:20
D600dust: AZ跟嬌生就比爛的啊 114.24.37.93 05/28 20:20
D600dust: 但嬌生只打一次就跟AZ兩次差不多 114.24.37.93 05/28 20:21
NiuBi5566: 沒疫情當然可以等更好的 現在疫情爆發 223.140.49.99 05/28 20:21
NiuBi5566: 沒得選 223.140.49.99 05/28 20:22
YuenYang5566: 就說我們台灣人只打最好的 其他都滾 122.117.148.66 05/28 20:22
YuenYang5566: 抹完AZ接下來要抹哪個 通通都別打 122.117.148.66 05/28 20:22
KiroKu: 每個疫苗都有副作用 BNT也是有 比例問題150.116.186.189 05/28 20:25
Anvec: 時空背景不一樣好嗎124.155.174.232 05/28 20:25
zxasqw0246: 美國停打又開打r 111.82.8.97 05/28 20:25
RustyNail: 兩害相權取其輕 220.136.203.32 05/28 20:25
Anvec: 當你可以自由選的時候 相信你也會選124.155.174.232 05/28 20:25
Anvec: BNT或Moderna124.155.174.232 05/28 20:26
Anvec: 當你沒得選又迫在眉睫 火都燒起來了124.155.174.232 05/28 20:26
Anvec: 有打比沒打好124.155.174.232 05/28 20:26
rogergon: 那個國產的連表都上不了,唉 1.163.50.215 05/28 20:27
leeyeah: 你可以打只有二期的高端 別跟我搶JJ AZ 49.216.79.193 05/28 20:27
loom0et0bust: 沒得挑啦 有就打 110.26.167.108 05/28 20:27
ckyuzi: 這篇戰力滿點 1.164.9.191 05/28 20:27
Anvec: 然後永齡基金會應該不是嬌生的124.155.174.232 05/28 20:28
Anvec: 滿個擔擔麵124.155.174.232 05/28 20:29
newstar2007: 來了就打 才幾例。比現在少死人了 49.216.135.246 05/28 20:30
super14: az 美國人不打的 42.73.156.124 05/28 20:31
andre9: 很多人都確診了 等你想好 你確定你有健康 114.37.107.85 05/28 20:34
andre9: 的身體打嗎 114.37.107.85 05/28 20:34
zzoohh: 就一些智障要把az洗黑啊 114.47.30.64 05/28 20:35
KiroKu: 風險是比較出來的150.116.186.189 05/28 20:36
kc: 那個時候哪有3+11帶來這些好東西? 36.228.107.37 05/28 20:37
ssaic2006: 沒疫苗要怎麼挑??218.166.163.129 05/28 20:39
parkerlived: 那政腐前陣子讓大家打AZ是什麼意思?? 61.64.4.132 05/28 20:39
parkerlived: 那政腐前陣子讓大家打AZ是什麼意思?? 61.64.4.132 05/28 20:39
e86117934: 原來兩個都有。= = 218.173.31.252 05/28 20:41
yzvr: 兩害相權取其輕,AZ也知道有血栓疑慮,但是 36.230.8.135 05/28 20:42
yzvr: 台灣就沒疫苗啊,與其打那個薛丁格的國產, 36.230.8.135 05/28 20:42
yzvr: 至少打個有效力的 36.230.8.135 05/28 20:42
luciffar: BNT又被側翼洗成中國疫苗 還能打啥 111.82.93.210 05/28 20:43
PianoChicken: 機會成本下的決定,多想想好嗎? 114.34.61.20 05/28 20:44
mihono: 你可以不要打 118.169.111.85 05/28 20:45
dragonjj: 你想打疫苗血栓死亡還是得肺炎死亡?223.137.181.167 05/28 20:50
cfwang: 可能比國產好... 114.137.165.6 05/28 20:52
joky2001: 爭議最大的AZ都打多少了 27.246.164.205 05/28 20:53
Queenie7: 嬌生之前就在美國暫停施打過了,研究完 66.215.73.208 05/28 20:55
Queenie7: 相關性後已恢復接種。 66.215.73.208 05/28 20:55
Mozai: 嬌生本來就有,但他血栓率比AZ更低 1.162.40.50 05/28 20:56
Centerpan: 等打得到再來考慮? 111.83.75.12 05/28 20:58
ecnecsinimer: 不管啦,鄉民只要進口疫苗 49.216.216.74 05/28 20:58
qoopig45: 別慌,沒效又徒增血栓風險才是最慘的~ 180.217.44.14 05/28 20:58
swatsh: 那你打AZ啊 (咦)114.137.173.248 05/28 21:01
gay7788: 那你可以等高端啊223.136.243.147 05/28 21:04
markie1234: 建議你打高端 打一次不夠 可以打兩次 1.169.134.203 05/28 21:09
dogdudu: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吃哪個?? 59.115.154.105 05/28 21:10
leaveleft: 嬌生血栓之前資料是120萬分之一血栓機 220.135.38.99 05/28 21:12
leaveleft: 率(都女的),防護力底一點是因為在 220.135.38.99 05/28 21:12
leaveleft: 南非跟巴西做臨床實驗,直接挑戰變種 220.135.38.99 05/28 21:12
leaveleft: 病毒,輝瑞跟默德納的數據是一開始的 220.135.38.99 05/28 21:13
leaveleft: 武漢病毒為主,而美國這三支疫苗是國 220.135.38.99 05/28 21:13
leaveleft: 際承認的,而且美國CDC也說這三支沒有 220.135.38.99 05/28 21:13
leaveleft: 好壞之分... 220.135.38.99 05/28 21:13
nidu12: 還想挑阿 等國產阿 114.36.140.82 05/28 21:15
hahaha021225: 國慘vs嬌聲 49.216.230.48 05/28 21:25
gargamel: 先進來再說..別挑 111.243.24.39 05/28 21:25
Cortan: 跟國慘比 我還是選嬌生 114.38.171.219 05/28 21:27
caelum: 有認證的,先進來吧101.136.155.157 05/28 21:27
wade59420: 現在有的打就不錯 42.77.189.172 05/28 21:30
kju: 似乎男生不太會血栓 ax跟嬌生 都一樣。是女 70.114.244.205 05/28 21:33
kju: 生擔心就緩緩吧。 70.114.244.205 05/28 21:33
solarem: 嬌生確實是問題最大的 現在這些人有的挑 49.216.73.165 05/28 21:35
solarem: 嗎 49.216.73.165 05/28 21:35
ricky77525: 不打進口的 難道要打國慘? 1.165.170.232 05/28 21:35
salvador1988: 疫苗一定會有機率性副作用114.136.140.127 05/28 21:40
tiuseensii: 等高端三期全民公測吧 180.176.149.64 05/28 21:53
stja: 114.43.99.4 05/28 21:55
yy1k2g: 二期國慘給你打啊 42.74.59.7 05/28 21:59
stja: 114.43.99.4 05/28 22:00
JOHN2188: 很多人只會看趴數 223.140.239.97 05/28 22:00
JOHN2188: 但這些疫苗測試的時空背景明明就不同 223.140.239.97 05/28 22:01
JOHN2188: 就如leaveleft大的推文所說 223.140.239.97 05/28 22:02
wuwaiter: AZ, BNT也都有 就只有低端不會有 118.170.17.80 05/28 22:03
wuwaiter: 因為測了就沒辦法讓有黨證的炒了 118.170.17.80 05/28 22:03
orbehunted: 一起血栓就停打 比利時沒韭菜是不是 140.113.93.131 05/28 22:04
e7660239: 嬌生跟AZ就一樣線病毒效力差不多啊 捧JJ 220.133.47.108 05/28 22:06
e7660239: 貶AZ不懂 220.133.47.108 05/28 22:06
otaku5566: 因為嬌生只要打一次阿 59.115.224.40 05/28 22:10
otaku5566: 嬌生打一劑,AZ則是要打兩劑 59.115.224.40 05/28 22:12
bananaduck: 是啊!新聞咧? 61.224.82.120 05/28 22:15
neverlin: 國民黨賤畜和支那賤畜,能亂就繼續亂呀118.166.140.140 05/28 22:29
theknight: 網路上說腺病毒111.241.232.199 05/28 22:31
G12134: 滾 116.96.79.81 05/28 22:31
Ericcws: 祝你一生平安223.136.156.179 05/28 22:34
Linezolid: 你有比較東西方人種血栓比例嗎 111.82.229.151 05/28 22:41
youzi1114: 血栓還是中標死光,你有得選嗎 36.224.126.55 05/28 22:42
lolucky531: 所以那個莫德納呢 誰害大家沒得打的125.231.133.142 05/28 22:52
Lorran: 東方人很少血栓案例 預防重症一定要打 101.9.18.155 05/28 22:53
wei2291: 不要都給我啦 42.77.31.37 05/28 22:55
rbcajyh: AZ跟嬌生都是腺病毒疫苗 本來就有可能引 68.50.201.231 05/28 23:11
rbcajyh: 發血栓啊 68.50.201.231 05/28 23:12
bluelanti: 還是你要打國產 1.165.171.172 05/28 23:23
std910866e: 現在還在吵這個,之前沒有破口,現在 39.9.158.73 05/28 23:34
std910866e: 因為DPP出現破口,懂? 39.9.158.73 05/28 23:34
std910866e: 話說,你有沒有良心阿?都死這麼多人 39.9.158.73 05/28 23:34
std910866e: 了! 39.9.158.73 05/28 23:34
sukinoneko: 我的想法是至少挨一針就知道了,比第 49.216.229.31 05/28 23:39
sukinoneko: 二次打完才有事好,施打疫苗都有副作 49.216.229.31 05/28 23:39
sukinoneko: 用 49.216.229.31 05/28 23:39
std910866e: 噓回來 39.9.158.73 05/28 23:49
Lmkcat: 滾 114.136.165.83 05/29 00:22
krista520: 因為現在只有嬌生或AZ 懂? 49.158.77.123 05/29 00:32
krista520: 還是你要打國產 49.158.77.123 05/29 00:32
ksjr: 嬌生之前在美國是打了八百萬人有15個血栓發 99.31.75.223 05/29 00:45
ksjr: 生在較為年輕的女性一個死亡 99.31.75.223 05/29 00:46
ksjr: 一個月前看的 99.31.75.223 05/29 00:46
tweisun: 0%副作用的沒有吧? 118.165.34.189 05/29 01:22
gracotw: 主要是台灣現在情況緊急. 辛苦一線人員 45.144.225.119 05/29 03:45
gracotw: 只能先打這些垃圾疫苗... 45.144.225.119 05/29 03:46
gracotw: 因為政府太不夠力..意識形態政治掛帥. 45.144.225.119 05/29 03:47
angelolee: 果然開始抹嬌生了 1.160.161.167 05/29 04:24
jay0215: 果然開始抹嬌生了 1.35.180.108 05/29 07:35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