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[新聞] 台中三讀石虎條例!國民黨市議員竟嗆:「
作者 kenet2
時間 Fri Jul 10 15:27:40 2020
人氣 推:26 噓:5 留言:42
分享給朋友
1.媒體來源: 三立政治中心 2.記者署名: 陳又瑞報導 3.完整新聞標題: 台中三讀石虎條例!國民黨市議員竟嗆:「石虎是虛擬的」 4.完整新聞內文: 台中市石虎保育自治條例》今(9)日在市議會三讀通過,確定未來公共工程應採環境友 善工法,推動石虎友善環境、保護石虎棲地。藍綠市議員針對條例內容進行攻防,沒想到 國民黨議員張瀞分卻在過程中表示,以前台中沒人聽過石虎,稱「這是林佳龍為了搞花博 弄出來的東西」,國民黨議員李麗華更嗆說:「石虎是虛擬的!」 《台中市石虎保育自治條例》今日在市議會進行三讀。據《中國時報電子報》報導,藍綠 針對條例內容展開攻防戰,,主要討論內容則是第5條「市府應設『台中市石虎保育委員 會』跨局處協調合作,由政府機關代表、各領域團體、相關專家學者擔任委員,會議內容 記錄、上網公開」,以及第6條「公共工程開發面積1公頃以上,或新闢、拓寬道路1公里 以上,位在石虎熱區者,應在規劃初期及施工階段向委員會諮詢採取友善環境工法」。 在討論過程中,藍綠雙方針對內容唇槍舌戰,而據環保團體《環境資訊中心》報導,國民 黨議員林汝洲稱自己在台中生活50年,「我一隻石虎都沒看過,根本就沒有石虎」;張瀞 分則說以前台中沒人聽過石虎,「這是林佳龍為了搞花博弄出來的東西」;李麗華更嗆說 :「石虎是虛擬的!」 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原來石虎是虛擬的東西,擋財路就說啦 」、「台灣一堆保育 動物她一定也沒看過,難道都虛擬的喔」、「你的大腦才是虛擬的」、「虛擬的腦袋想什 麼都是虛擬的」、「盧市長的高度和效率就是不同!」「為什麼她能選上議員?」 5.完整新聞連結 (或短網址): https://www.setn.com/m/news.aspx?newsid=776865 6.備註: ※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,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,超貼者水桶,請注意 ※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(包含連結、標題等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27.20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594366062.A.CB3.html
johnwu: 那初音一定是實體 07/10 15:28
gwenwoo: KMT智商 07/10 15:28
Justice5566: 初音表示 07/10 15:28
RadioMan: 初音才是虛擬的 07/10 15:29
cityhunter04: 人如其黨...到底是多無知啊? 07/10 15:29
SidMax: 石虎只不過是個軟體 07/10 15:29
pray: 不過就是個軟體 07/10 15:29
a1chemy: 上面好幾個都在逼肥宅決鬥xd 07/10 15:29
tml7415: 不過苗栗 還是國民黨的 ... 民進黨什麼時候要救苗栗? 07/10 15:30
yillusionwei: 初音是實體的 07/10 15:30
jacvky: KMT專產智障 07/10 15:31
lolic: 智障議員大腦也是虛擬的 回家問問你媽有沒有生出來 07/10 15:31
WTF55665566: KMTer大腦也是虛擬的 07/10 15:32
seal998: 台中的石虎都死光了所以沒看過,不代表沒有石虎 07/10 15:40
thehospital: 就像國民黨的改革一樣的虛擬 07/10 15:41
polanco: 毛小孩… 07/10 15:41
Ladios: Ok KMT也是假的 07/10 15:44
uranuss: 初音才是軟體 07/10 15:44
cxiop: 寧願相信台中市長是虛擬的 07/10 15:44
Kamelie: 可憐吶,沒知識兼沒良心 07/10 15:46
royfw: 石虎只是軟體! 07/10 15:46
elbira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10 15:49
elbira: 議員的腦袋也是虛擬的? 07/10 15:49
victoryuy: 所以台中石虎到底在哪裡? 07/10 15:50
imgpc: 他是不是剛看完老高 07/10 15:53
wetor: 92才是虛擬好嘛 07/10 15:56
m9o2o: 腦子虛擬的 07/10 15:57
jackwula9211: 議員也是虛擬的 07/10 15:57
howard878: 你的腦也是 07/10 16:01
kess: 柯粉又閉嘴吃屎了 然後喊超越藍綠 07/10 16:08
nothing188: 原台中縣區域還是有很多野生動物 07/10 16:14
keceyouw: 老高: 07/10 16:16
oherman: 柯P認證的很有料、讀很多書的政黨 07/10 16:31
kinggbic: 彭文正認證詐騙犯蔡英文下台接受法律制裁 07/10 16:35
ppccfvy: 啊這隻是哪一區智障投出來的自己領回去好嗎 07/10 16:49
starbucks16: 公三小.. 07/10 17:14
truegod000: 初音也是虛擬的 07/10 17:17
LegendDragon: 沒什麼好說的,抽牌決鬥吧! 07/10 17:44
shitboy: 沒錯,就野貓 07/10 17:53
s359999: 土俗老派系淚艾民啊,加油! 07/10 18:01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