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Re: [新聞] 失事F16V未曾空中故障 蔡總統去年11月主
作者 longyin
時間 2022/01/18 06:46:42
人氣 推:2 噓:4 留言:32
分享給朋友
※ 引述 《ray198776329 (我真的好帥)》 之銘言: :   : 寫個防摔系統那麼簡單,真的是可笑至極, : 好歹台灣也是科技島,寫個程式很難?? : 我文組的我都知道, : 通常飛機都麻人為因素摔得多, : 飛機程式碼就寫低於偵測高度500後強制拉升至30000高度,後維持平飛不就好了?? :   : 這樣早就少摔好幾台戰機了! : 低端,那麼簡單的系統也不會寫 : 笑死人 :   :   並不是台灣不會做這個,戰機並不是真的 如某些人所想都是頂尖高科技,裡面有很多 子系統並不是不可高攀的高科技,台灣可以 研發IDF,對戰機的一部分技術並不那麼高 的子系統是有能力開發的。 問題在於,你自己做了,原廠賺什麼錢? 所以,美國對以色列外任何國家,都是不 開放原廠的技術資料的,不允許進行任何 改裝。 所以台灣可以研發天劍導彈,可以研發萬劍 空地炸彈,但就是不能掛在F16上,F16上的 料件都要高價買原廠。 相對而言,IDF料件便宜,妥善率高。並不是 那些中低階的子系統台灣做不了,而是原廠 不允許你做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128.8.59 (中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42459604.A.A6C.html
lynchen: 成本就錯了,f16整體計算比idf便宜,自行223.140.28.218 01/18 06:51
lynchen: 研發只會更貴223.140.28.218 01/18 06:51
longyin: IDF料件便宜,妥善率高,有錯嗎?27.128.8.59 01/18 06:52
Groger: 你不要幻想好嗎?多多補充知識73.60.145.135 01/18 07:02
Groger: 靠,居然是你這造謠五毛仔 73.60.145.135 01/18 07:03
spirit119: ????27.246.133.207 01/18 07:10
Gamblers: 你做了你改了 原廠不再提供零件111.242.1.33 01/18 07:21
Gamblers: 所有零件自己想辦法 111.242.1.33 01/18 07:21
但以色列就可以改,他還能繼續從美國 買他做不了的零件 ※ 編輯: longyin (27.128.8.59 中國), 01/18/2022 07:42:35
Refauth: 這種事情套用在中國也一樣啊!世界通則啦 118.169.85.235 01/18 09:10
Refauth: 你也不要幻想啥蘇聯戰鬥機直接上中國導彈 118.169.85.235 01/18 09:11
Refauth: 還不是一樣要乞求蘇聯原廠XD 118.169.85.235 01/18 09:12
peterwu4: 自從四個不同意,甚至連黑道都被塔綠班 61.222.220.37 01/18 09:36
peterwu4: 擊敗後,綠色網軍真是誇張… 連講實話都 61.222.220.37 01/18 09:37
yuasa: 光一個發動機就搞死中國了。求爺爺告奶奶+159.196.169.178 01/18 09:37
yuasa: 各種山寨逆向工程才勉強堪用。你搞定"一部159.196.169.178 01/18 09:37
peterwu4: 攻擊… 61.222.220.37 01/18 09:37
yuasa: 分"科技,還是生不出一台飛得上天的戰鬥機159.196.169.178 01/18 09:38
peterwu4: 所以中國會因為很難而不去做嗎? 61.222.220.37 01/18 09:38
yuasa: 阿…用點腦,好嗎?159.196.169.178 01/18 09:38
peterwu4: 覺青不如中國嗎? 61.222.220.37 01/18 09:38
peterwu4: 像原PO這篇文,就算你是個網軍也該做個 61.222.220.37 01/18 09:40
yuasa: 台灣的條件跟中國一樣嗎?為什麼一定要凡事159.196.169.178 01/18 09:40
peterwu4: 好網軍,查証後發現美國真的很機八都不 61.222.220.37 01/18 09:40
yuasa: 向中國看齊?159.196.169.178 01/18 09:40
peterwu4: 讓改,你們應該要想辦法讓美國允許台灣 61.222.220.37 01/18 09:41
peterwu4: 改~才是正確的啊~ 這樣台灣在面對外敵有 61.222.220.37 01/18 09:41
peterwu4: 需要時才能把手邊有空的武器都用得上, 61.222.220.37 01/18 09:42
peterwu4: 而不看看著東西發呆,等死? 台獨的落入 61.222.220.37 01/18 09:42
peterwu4: 共產黨手裡是不可能會有好下場的… 61.222.220.37 01/18 09:43
yuasa: 美國很機八不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嗎XD國際社會159.196.169.178 01/18 09:43
yuasa: 並不是人家很機八你就可以一意孤行閉門造159.196.169.178 01/18 09:44
yuasa: 車。除非你想變北韓。159.196.169.178 01/18 09:44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