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[問卦] 欸不是,阿宏有准by2說是前任?
作者 smallpig02
時間 2021/12/19 22:20:58
人氣 推:28 噓:2 留言:59
分享給朋友
在雷神之槌之前 全世界誰知道by2跟阿宏有關係? 今晚突然有人說自己 是最佳前任? 靠北 這是在劇本內的嗎? 王爸有准妳說嗎? hi there who the fxxx r u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77.2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39923660.A.B60.html
VVizZ: 有吧,王現在是導演 111.83.188.39 12/19 22:21
xxxluke: 反正他也裝死啊 101.10.95.38 12/19 22:21
mhlee: 就砲友啊,宏宏根本沒承認 101.9.192.103 12/19 22:21
boykid: 宏宏都沒承認,自己說是最佳女友? 180.217.19.251 12/19 22:21
Senga41: 還自以為正宮勒 笑死 36.235.28.37 12/19 22:22
jason88633: 最佳前女友稱號總比砲友好聽 111.82.251.174 12/19 22:22
secret1414: 就沒種阿 讓幾個女的跟老爸互炮 61.224.43.32 12/19 22:22
allenmusic: 他不敢出來 122.118.123.96 12/19 22:22
marktak: 准奏101.137.143.197 12/19 22:22
S2aqua: 說了就激怒了戰神 101.10.47.29 12/19 22:22
jason88633: 但其實男方就是覺得砲友,以那種女孩 111.82.251.174 12/19 22:22
purplebfly: 是前任,但不是前任女友就是了 42.75.52.83 12/19 22:22
kkjjkkjj: 優質偶像怕了 1.161.85.109 12/19 22:22
deeping774: 拜吐 跟宏哥只是砲友關係 42.72.242.191 12/19 22:22
jason88633: 不可能進王家大門,王會不清楚? 111.82.251.174 12/19 22:23
curlymonkey: 宏宏現在是操盤手啦 爸爸 by2妹都是223.140.133.105 12/19 22:23
deltarobot: 以為有內O就是正宮 49.216.4.231 12/19 22:23
curlymonkey: 跟蕾神在過招!!!223.140.133.105 12/19 22:23
peiring: 力宏沒有說話,他龜起來了 1.164.191.34 12/19 22:24
Takhisis: 自己往坑跳 現在也無法哭哭說那奶不是我 114.43.114.91 12/19 22:24
VVizZ: 他龜頭也起來了 111.83.188.39 12/19 22:24
kaodio: BY2的程度比雷還差啦 不用期望太高 114.44.63.63 12/19 22:24
VVizZ: 嘎奶 111.83.188.39 12/19 22:24
shintz: 力宏沒有輸!! 219.91.54.114 12/19 22:25
kaodio: 力宏爛龜爛也是會挑比較好的 114.44.63.63 12/19 22:25
inshadow: 失控了阿 大家都要自保 挑自己有利的講 61.227.117.78 12/19 22:25
myanko: 宏宏超孬 到現在一直躲 118.233.32.252 12/19 22:25
nexus0116: 妹妹沒內O所以贏不了前妻 111.82.28.195 12/19 22:26
william8403: 這九成九是男方授意或強迫 39.10.30.39 12/19 22:26
bdbpzcatqpq: 沒內射都砲友啊 111.251.40.204 12/19 22:26
berserk: 打個炮而已就被交往了223.140.216.237 12/19 22:26
vivi507: 王大概還躺在防疫旅館想對策! 111.241.50.148 12/19 22:28
beta0907: 有內射就是最佳~~~ 218.161.53.29 12/19 22:28
leotompp: 女友太多個~~這個誰@@ 123.192.229.80 12/19 22:30
chachayu: 蠢 難怪入不了名門 223.138.52.18 12/19 22:30
IANSUE: 宏宏不出面,火只會越燒越旺而已 27.240.169.218 12/19 22:30
saygogo: 這一種就太靠勢,每年幾百萬小錢不花,現 1.200.122.140 12/19 22:32
saygogo: 在下半輩子都沒有辦法賺演藝圈的錢,損失 1.200.122.140 12/19 22:32
saygogo: 10幾億 1.200.122.140 12/19 22:32
SongLa5566: 裝睡的人叫不醒 有差嗎 39.9.228.179 12/19 22:32
enaierna: 更加血流成河的方式是不是麗紅說沒有?114.136.133.165 12/19 22:32
ricky1111w: 會稱自己是最佳前女友 可見有多單純 49.216.7.20 12/19 22:34
lee7922412: 力宏沒談感情,這算女友嗎?震撼三觀 101.10.22.173 12/19 22:35
leeleelee9: 力宏有承認你是女友嗎 42.72.173.219 12/19 22:36
jason88633: 最佳?把阿妹跟舒淇放在哪裡,蠢蛋 111.82.251.174 12/19 22:38
Kelvinchen: 不然要叫最佳跑友嗎 112.78.93.7 12/19 22:38
kkjjkkjj: 炮友以為自己是唯一吧 1.161.85.109 12/19 22:39
mijiu: 人家是最佳前任 1.240.233.37 12/19 22:45
piqnts: 現在by2就是紅紅代言出口吧 還在澄清文抹223.136.223.193 12/19 22:47
piqnts: 蕾神是為家產爭的壞女人 八成剛剛才跟紅223.136.223.193 12/19 22:47
piqnts: 紅套好的 當打手 又是紅紅老招223.136.223.193 12/19 22:47
takamiku: 男女視角完全不一樣 180.217.199.94 12/19 22:49
overthinkin: 就自以為是前女友的跑友啊 220.143.81.223 12/19 23:01
overthinkin: 這樣以為的女生不曉得有多少呢 220.143.81.223 12/19 23:02
li72716: 最佳前砲 1.200.178.221 12/19 23:07
dk394alal: 說不定宏宏爸媽都不知道有這號 現在跳 150.116.198.14 12/19 23:09
dk394alal: 出來自稱前任是害宏宏怎麼面對相信他 150.116.198.14 12/19 23:09
dk394alal: 沒亂搞的爸媽 150.116.198.14 12/19 23:09
Samon: 證實乖小孩會亂搞的話 36.232.2.40 12/19 23:19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