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Re: [新聞] 【王必勝爆不倫戀】曖昧小15歲護理師 「3
作者 soweina1
時間 2021/10/26 10:54:05
人氣 推:19 噓:15 留言:56
分享給朋友
奇怪,人家的私事 王必勝本人、元配、疑似小三個護理師、小女孩 完全都沒有人介意 其他完全不相關的記者、鄉民們,介意什麼啊? 當事者們都過得開開心心,怎麼要抹黑起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18.1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35216847.A.560.html
q347: 對阿 蔡英文跟誰做愛 肝你屁事 121.254.66.76 10/26 10:54
phina005: 真的假的223.139.175.101 10/26 10:54
korsg: 等等 你怎麼知道元配真的不介意?220.135.128.172 10/26 10:54
gay7788: 不介意ㄚ,當八點檔看 61.219.191.4 10/26 10:54
cp109: .笑死 要是藍營的人 民眾黨的人? 1.163.133.192 10/26 10:55
q347: 不然等等記者會請元配出來講話啊 121.254.66.76 10/26 10:55
morgoth: 你去問鏡週刊啊 49.216.185.176 10/26 10:55
Behind4: 大家是祝福欸 哪來抹黑? 114.35.155.69 10/26 10:55
Luba: 有實在戰積台灣人對於有小妾是無限包容 101.12.90.45 10/26 10:55
q347: 你看人家王八千 老婆根本不在意 121.254.66.76 10/26 10:55
gay7788: 小三看起來也很正,如果有元配照比對 61.219.191.4 10/26 10:55
gay7788: 我比較好選邊站 61.219.191.4 10/26 10:56
kenclyde: 佩琪在家裡拖地就被狂酸了 111.255.103.3 10/26 10:56
tau123: 塔綠班:我就雙標223.137.119.218 10/26 10:56
kcclasaki: 保母被怎樣酸的XDD 118.171.65.161 10/26 10:58
daniel3658: 民眾黨兩個單身的約會 塔綠斑就很介意 117.56.55.45 10/26 10:59
daniel3658: 單身約會->不務正業 已婚外遇->管個屁 117.56.55.45 10/26 11:00
m13211: 外遇搞這麼順 難怪很會防疫 163.30.85.215 10/26 11:00
s203abc: 佩琪拖地超好笑,女權都跑出來180.176.176.191 10/26 11:00
findwind0826: 陳珮琪不可以拖地 60.250.205.229 10/26 11:01
alex5566: 今天如果換成柯屁 會怎麼樣 ??? 59.127.75.220 10/26 11:01
toastegg: 哇 曾經出軌的藝人瞬間解套了180.217.142.179 10/26 11:02
shinmoner: 你哪裡看到這些人都不介意了? XDDDDDDD 1.171.114.28 10/26 11:02
shinmoner: "完全都沒有人介意"? XDDDDDDDDD 1.171.114.28 10/26 11:03
ss02pupu: 你不介意不代表別人不介意 122.117.139.33 10/26 11:06
maximu: 陳佩琪表示: 42.77.68.247 10/26 11:07
solsol: 其實難說 有時報出來,元配愛面子會在意115.215.212.183 10/26 11:09
solsol: 沒報出來 有的元配就默默吞了115.215.212.183 10/26 11:09
cerberi: 有道理 114.136.19.75 10/26 11:15
pippen2002: 不要太不滿? 114.34.73.106 10/26 11:19
Sonia1022: 元配還沒講吧 36.226.112.49 10/26 11:30
solsol: 然後子女如果還小 在學校會被笑115.215.212.183 10/26 11:32
solsol: 如果子女有高中以後 可以嗆爸爸只有一半也115.215.212.183 10/26 11:33
solsol: 屌打魯蛇。 國中生以下可能比較無法承受115.215.212.183 10/26 11:34
kyox99: 只有你不是介意的人啊 111.82.186.55 10/26 11:37
kyox99: 你又怎麼知道元配不介意,讓子彈再飛一下吧 111.82.186.55 10/26 11:38
lebo469: 你怎麼知道不介意 你哪位?223.138.218.216 10/26 11:41
bestshow: 塔綠斑文化就是男的可以亂搞 59.124.6.164 10/26 11:51
solids: 標標 220.136.87.112 10/26 12:00
NowQmmmmmmmm: 是你不介意吧 220.142.90.231 10/26 12:08
Derrick906: 一樓勇者223.136.151.147 10/26 12:33
darlene917: 綠共幹過的鳥事最後都會回報在自身上! 60.251.61.52 10/26 12:36
crea0520: 每個被拍到的都這樣講再說 203.68.96.125 10/26 12:46
mayday751208: 有能力多生幾個怎樣了嗎 39.11.5.210 10/26 13:05
sellgd: 因為他不是政治職 203.222.14.70 10/26 13:55
sellgd: 蔡T推同婚 有張性伴侶 還對黃張美女示好 203.222.14.70 10/26 13:56
sellgd: 當然值得公評 203.222.14.70 10/26 13:56
sellgd: 正八千沒政績 多次出軌 形象一定壞的 203.222.14.70 10/26 13:57
obdv: 把事實說成抹黑 是領多少? 115.167.46.34 10/26 14:10
patrickk: 人家都生三個了 肥宅連手都還沒牽到 36.232.95.210 10/26 14:32
HTLIN77: 人與人的連結 1.171.161.34 10/26 18:05
shinhao22: 有人覺得他長得很像東尼大木嗎? 223.136.103.37 10/26 18:19
MyGuitar: 塔綠斑人人都是時間管理大師 1.163.82.172 10/26 18:36
sluna: 文官有規定外遇不適任?只是想拿這點打擊 123.193.209.51 10/26 18:52
sluna: 防疫而已好嗎,也真好騙 123.193.209.51 10/26 18:53
plutox: 顏色對了就不介意了 42.73.127.9 10/26 19:36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