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[新聞] 蔡英文:18-49歲預約疫苗接種已453萬 還
作者 zaixing
時間 2021/07/15 17:09:34
人氣 推:50 噓:215 留言:371
分享給朋友
蔡英文:18-49歲預約疫苗接種已453萬 還差你一個 新頭殼newtalk | 林朝億 台北市報導 發布 2021.07.15 | 14:26 總統蔡英文今(15)日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,疫苗接種預約登記18歲至49歲民眾,截至今天中午為止,已達453萬人登記。下午五點後,第三輪意願登記將會進行結算,並在明天(7/16)起陸續發送簡訊,通知預約接種。 蔡英文說,第三輪的疫苗施打意願登記,今天(7/15)下午五點截止,請把握機會!這一輪的意願登記,我們已經開放到18歲至49歲的民眾。截至今天中午為止,這個年齡層也已經累計達453萬人登記。謝謝大家踴躍表達了意願,也展現台灣力拚病毒的決心! 蔡英文說,今天下午五點後,第三輪意願登記將會進行結算,並在明天(7/16)起陸續發送簡訊。收到簡訊的朋友,就可以進一步預約接種。 蔡英文說,疫苗陸續到貨後,台灣要拚的,就是施打的速度和總量。為了全國集體的保護力,請還沒有做意願登記的朋友,把握時間,趕快登記,18歲以上都可以登記! *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:https://1922.gov.tw/ https://newtalk.tw/news/view/2021-07-15/604704 望梅止渴 雲端疫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0.2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26340177.A.3EB.html
A80211ab: 預約心酸的125.230.141.150 07/15 17:10
Sabo5566: 疫苗在哪? 101.10.46.121 07/15 17:10
laughing: 什麼時候打啦 114.24.109.107 07/15 17:10
snow3804: 我預約的莫德納有了嗎 36.225.235.4 07/15 17:10
exthree: 自爽嗎?沒疫苗啊! 61.219.172.132 07/15 17:10
rufugy: 差你媽 這票不投菸黨了 210.64.75.125 07/15 17:10
krit1009: 幹150.116.198.166 07/15 17:10
bnb89225: 還在騙 讓人民以為離打疫苗不遠了 哈哈 223.137.45.81 07/15 17:10
k385476916: 所以年輕人打得到ㄇ 39.9.174.137 07/15 17:10
bnb89225: 哈 結果根本還有得等 223.137.45.81 07/15 17:10
scoop: 疫苗? 223.137.92.57 07/15 17:11
iceroy: 疫苗來了沒 27.242.101.122 07/15 17:11
talrasha: CNN專訪緊咬「不知疫苗保護力能施打? 36.234.134.182 07/15 17:11
bnb89225: 講得好像現在登記就能打到一樣 223.137.45.81 07/15 17:11
talrasha: 」 高端:有打比沒打好 36.234.134.182 07/15 17:11
morgan13: 對著空氣預約 61.228.132.208 07/15 17:11
shallwe: 有政府會自嗨~笨蛋問題在莫德納不夠! 61.230.214.238 07/15 17:11
DPP48: 樓下還不趕快上車,疫苗列這要開啦,還差180.217.137.101 07/15 17:12
smalltwo: 所以你他媽現在有453萬劑的疫苗嗎 36.228.136.9 07/15 17:12
biggest1983: 這裡都沒人要打az啦,呵呵 36.227.246.55 07/15 17:12
DPP48: 你一個唷180.217.137.101 07/15 17:12
KUMA2016: 報告總統,我預約好了,單選莫德納 223.137.39.252 07/15 17:12
rangzhe: https://reurl.cc/LbDQp4 180.217.40.233 07/15 17:12
mynews: 我預約了 其他別預約。讓給別人 謝謝 111.83.202.135 07/15 17:12
jackeo: 說的好像馬上就能打到似114.136.177.102 07/15 17:12
ChuanFunker: 223.166.67.131 07/15 17:12
maikurakiyu: 所以疫苗哩 幹 140.109.29.62 07/15 17:12
Superxixai: 預約也能當政績宣傳,厲害了 42.76.140.196 07/15 17:13
mmoom: 差你妹 疫苗是夠我們打了嗎 180.177.30.61 07/15 17:13
Yuwuen: 小菸只買免稅品辣 買疫苗甚麼地都免談 36.234.239.103 07/15 17:13
qDaniel: 痾 你確定是預約 還是意願調查??? 36.224.46.11 07/15 17:13
kevinpc: 不是說好造冊發通知單,輪到我就去打得 ? 36.227.132.252 07/15 17:13
yannicklatte: 預約 111.71.22.251 07/15 17:13
QK199: 疫苗勒 220.133.9.148 07/15 17:14
awaken: 沒關係,我們蟑螂慢慢等國產疫苗 42.73.213.113 07/15 17:14
lee7922412: 老闆沒蝦阿 49.216.64.228 07/15 17:14
easyfish: 疫苗太多了484? 114.40.22.47 07/15 17:14
Phd5566: 所以我們年輕人的莫德納哩? 61.65.130.22 07/15 17:15
mynews: 千萬別登記意願阿 白蟑螂 111.83.202.135 07/15 17:15
sunnyyoung: 人差一個 疫苗差很多個哦 101.10.17.175 07/15 17:15
widec: 幹你媽 我沒收到簡訊阿操 1.165.90.50 07/15 17:15
Vassili242: 沒疫苗是要鍵盤接種喔 笑死人 114.137.25.165 07/15 17:16
jackycheny: 疫苗勒?還在等你丐? 1.163.177.73 07/15 17:16
jackhg: 莫德納有453萬劑嗎 111.250.103.35 07/15 17:16
gowellplayer: 預約又不是打了 整天刷存在感 175.98.141.254 07/15 17:16
Phane: 講這什麼廢話220.135.181.125 07/15 17:17
ju06080719: 差妳啦 114.25.221.141 07/15 17:17
ju06080719: 剩你還沒打 114.25.221.141 07/15 17:17
hittler: 我預約和渡邊美波結婚,但她還沒答應我218.173.239.178 07/15 17:17
PlayPtt: 讚~鬼島搞VIP尊貴預約制 量少特權優先 58.115.227.231 07/15 17:17
sulichun: 疫苗咧?我要打mRNA疫苗 欠噓 114.36.119.55 07/15 17:18
touchdowns: 通篇幹話 123.193.242.53 07/15 17:18
jack168168tw: 預約三小 60.250.193.250 07/15 17:18
ten9di9: 疫苗沒那麼多,是要多少人預約… 36.232.206.112 07/15 17:19
asdfghjklasd: 那叫意願 140.238.52.217 07/15 17:19
sxxs: 這也太噁心了吧 203.203.38.240 07/15 17:19
calmerrorans: 沒疫苗,意願480萬,幾個可以打 223.139.51.107 07/15 17:19
wryyyyyyyy: 幹你娘 39.10.162.224 07/15 17:19
bcmaple: 講得好像登記了就打得到,少說幹話好嗎 59.120.83.224 07/15 17:20
perrypig2003: 他媽的 預約當政績? 1.200.1.96 07/15 17:20
TaiwanUp: 莫德納是新技術 產量本來就不高 高端ok! 119.14.24.47 07/15 17:20
TaiwanUp: AZ的技術穩定 世界施打率第一 119.14.24.47 07/15 17:21
Mazda6: 等BNT 1.160.158.229 07/15 17:21
wkya: 噁心死125.224.113.220 07/15 17:21
sulichun: 預約有屁用 疫苗在那?缺疫苗還拼命擋 幹 114.36.119.55 07/15 17:21
Chothort: 幹林良 疫苗咧 111.71.123.84 07/15 17:22
BaRanKa: 蛤? 210.242.38.140 07/15 17:22
bala73: 現在是全台灣的人都有得打就是了? 1.34.103.209 07/15 17:23
mynews: 讚喔 看這種噓的量 很有機會排到 111.83.202.135 07/15 17:23
OwenCWC: 我登記了,然後呢?就沒疫苗啊 111.71.212.221 07/15 17:23
mnop0001: 預約到疫苗施打,診所說疫苗還沒到 42.77.224.72 07/15 17:23
whiteadam: 我要高端 220.135.52.193 07/15 17:23
papaganono: 噓的人通通沒預約 49.216.91.48 07/15 17:24
icecold52: 登記有意願 但是沒法預約 是在登記三小 123.193.176.28 07/15 17:24
rfire: ....意願然後疫苗呢???? 118.169.7.220 07/15 17:24
mynews: 又噓 又搶 不講武德 111.83.202.135 07/15 17:24
dogdudu: 文組是不是以為預約就會有抗體啊??118.169.206.208 07/15 17:24
calmerrorans: 這是意願,你預約給我看 223.139.51.107 07/15 17:24
calmerrorans: 我有意願啊,給我打啊 223.139.51.107 07/15 17:25
voyhanxu: 預約完484就有抗體了? 111.83.49.21 07/15 17:25
sulichun: 看到蔡英文就想噓 欠噓 幹! 114.36.119.55 07/15 17:25
LoCKeR941010: …這也可以 223.137.229.69 07/15 17:25
mynews: 明天應該就有簡訊了吧 別急嘛 111.83.202.135 07/15 17:25
jack250802: 我預約跟新垣結衣下輩子結婚 101.10.2.9 07/15 17:25
ES699AP: 整天在那邊自嗨 幹你娘 223.138.58.85 07/15 17:25
ernova831: 預約也拿出來講 低能垃圾臭母豬 111.250.243.40 07/15 17:26
pulesiya: 很多人想打az啊,這邊果然平行世界 49.216.68.249 07/15 17:26
mynews: 嘴巴噓 身體很誠實的 111.83.202.135 07/15 17:26
sulichun: 沒疫苗預約個屁! 114.36.119.55 07/15 17:26
bear07: .... 106.1.225.55 07/15 17:26
wqw1: 好喔~就不要預約卻沒有疫苗可以打~ 117.56.61.23 07/15 17:27
junshinw: 這咖真的欠噓 114.137.241.11 07/15 17:27
flyop: 我說那個疫苗哩? 211.75.129.173 07/15 17:27
adon0313: 我自認韭菜 繼續有口罩我無敵 1.200.120.92 07/15 17:27
headcase: 幹你娘以後絕對不投民進黨 39.12.195.18 07/15 17:28
aglet: 乞丐英嘴豆比爛到笑 223.137.90.218 07/15 17:28
prkfcpr: 差你老師,預約就有保護力嗎 1.200.7.156 07/15 17:28
ilovebmw: 幹 預約是打到了膩 110.30.169.47 07/15 17:28
KDGC: 通篇幹話 沒有高端 聯亞 NOVAVAX BNT怎麼選? 106.104.72.183 07/15 17:29
cs09312: 幹你娘預約是馬上打得到嗎 廢物閉嘴 36.228.68.166 07/15 17:29
hbk4ever: 老阿嬤我到現在都沒打到疫苗系哩靠 114.43.182.162 07/15 17:29
lolic: 幹你娘 111.71.21.107 07/15 17:29
Sawilliam: 噓的繼續等莫德納喔 114.32.3.198 07/15 17:30
BREAKFAST204: 你別來帶賽就好 39.9.201.96 07/15 17:30
dustin942093: 現在是要用預約來代表覆蓋率了嗎? 114.137.213.38 07/15 17:30
youccyou987: 差你娘老雞掰 沒貨打洨 42.77.17.37 07/15 17:30
dustin942093: 世界怎麼跟的上台灣 XD 114.137.213.38 07/15 17:30
newstyle: 智障 101.12.91.130 07/15 17:30
damasci: 幹 說得好像疫苗超充足的 27.240.194.139 07/15 17:31
stes8748411: 這個不行114.136.229.111 07/15 17:31
DudeFromMars: 白癡幹話母豬 預約是打得到? 223.137.140.28 07/15 17:31
sulichun: 一手卡疫苗 一手講幹話 欠噓 幹! 114.36.119.55 07/15 17:31
fedona: 預約 123.193.193.30 07/15 17:31
inshadow: 預約是打了嗎?? 怎感覺好像打完了一樣 1.173.16.154 07/15 17:31
be00148: 是意願登記 不是預約 我操 49.216.160.40 07/15 17:32
danwhei: 就差你一票~~~ 36.236.121.12 07/15 17:32
light20735: ?114.137.245.231 07/15 17:32
AZBTPATONY: 幹你娘沒收到預約通知 39.10.39.15 07/15 17:32
kukulee: 差你媽幹你老師 疫苗不夠阿差妳妹 1.169.86.212 07/15 17:32
bmwnyy870915: 我過了五點為什麼還能更改223.136.201.252 07/15 17:32
TaiwanUp: AZ哪一國做的沒什麼差別 這個技術很穩定 119.14.24.47 07/15 17:33
bmwnyy870915: 還是超過時間改了也沒用223.136.201.252 07/15 17:33
norechang: 白吃,能預約、真開心嗎? 122.117.169.13 07/15 17:33
newnovice: 年輕人只有AZ可選啦,不然慢慢等 36.236.235.160 07/15 17:33
p8122632: 已預約不表示打欸,你這也一篇? 101.9.39.35 07/15 17:33
norechang: 許你一個未來的概念嗎? 122.117.169.13 07/15 17:33
tearness: 預約好了 幾年後才能打?蛤?說啊114.136.152.208 07/15 17:33
kanaptt: 都還沒打是差什麼啦 118.163.66.68 07/15 17:34
newnovice: 超過時間當然可以改啊,只是順位變下 36.236.235.160 07/15 17:34
joky2001: 預約打不到數字是好看的喔 27.53.131.120 07/15 17:34
newnovice: 一輪 36.236.235.160 07/15 17:34
tearness: 只有白癡低能垃圾廢物817才會被妳騙114.136.152.208 07/15 17:34
TaiwanUp: mRNA疫苗本來就比較難製作 日韓都缺很大 119.14.24.47 07/15 17:34
weselyong: 講得已登記好像就打了兩劑一樣 1.162.180.198 07/15 17:35
TaiwanUp: 韓國還要跟以色列新換舊BNT 沒那麼簡單 119.14.24.47 07/15 17:35
dogdudu: 美國:快來打疫苗 臺灣:快上網意願登記118.169.206.208 07/15 17:36
dogdudu: 世界怎麼跟得上臺灣啦~~118.169.206.208 07/15 17:37
sdg235: 臭母豬,預約還敢拿來說嘴 111.82.12.110 07/15 17:37
carsonsai: 約你老師 27.242.251.36 07/15 17:37
oh123oh: 偏不要咧 有打疫苗抽獎我再去 118.166.222.41 07/15 17:38
TaiwanUp: 美國是mRNA疫苗製造國 自然有最多mRNA 119.14.24.47 07/15 17:38
bboring: 每天都可以點名一次耶 好忙喔 36.224.136.226 07/15 17:39
ssisters: 我還以為現在台美關係史上最好耶 121.254.99.35 07/15 17:40
bboring: 疫苗到位就打啊 沒到位打屁啊 裝啥忙 36.224.136.226 07/15 17:40
pinkgogo: 預約個鳥 49.216.141.92 07/15 17:41
vivi507: 我想問一下真的除了發文他沒事情能做了嗎 111.241.32.8 07/15 17:41
ssisters: 望苗止渴 121.254.99.35 07/15 17:41
b891313: 線上預約算完成接種?223.136.177.201 07/15 17:42
nbalook: 垃圾 加購很難嗎? 沒見過這麼低能的 27.246.161.45 07/15 17:42
shintz: 沒得打預約心酸的喔 118.160.54.253 07/15 17:42
rhodo: 預約莫德納什麼時候能打到,明年嗎118.150.193.185 07/15 17:42
mayday75816: 智障 有得打?220.129.159.242 07/15 17:42
suhaw: 18-49預約成為有錢人的 已達100%150.116.250.244 07/15 17:42
suhaw: 18-49以後能成功成為有錢人的 不要問我150.116.250.244 07/15 17:43
ualileigod: 沒打有屁用喔幹 36.229.139.108 07/15 17:43
deviLINside: 差你一個!剩你一個還沒打唷!116.241.160.219 07/15 17:43
Risperidone: 沒人理你詐騙集團 42.73.86.152 07/15 17:44
wirewool: 預約等於打了?笑暈 36.227.32.227 07/15 17:44
lmyleimilk16: 差我一個噓啦 27.240.170.152 07/15 17:45
marknm: 你手上的貨是......? 61.230.60.200 07/15 17:45
pwokiy: 我手上有貨。都在別人家倉庫內223.138.230.160 07/15 17:46
sincere77: 沒莫德納登記心安的嗎 27.247.222.48 07/15 17:46
melinux: 陳宗彥:未來4周都打AZ 118.165.205.37 07/15 17:46
zxcv112669: 我覺得應該也把預約的納入覆蓋率 36.237.50.26 07/15 17:46
sincere77: 阿不是說疫苗夠了,我選的莫德納在哪 27.247.222.48 07/15 17:47
ray2000: 看一次噓一次 唸稿機 118.233.188.14 07/15 17:47
cfdent: 預約莫德納有嗎?不缺人登記,只缺疫苗啦 180.217.213.15 07/15 17:47
leonjapan: 還有高端等大家喔 114.137.45.249 07/15 17:48
jokem: 比馬還廢一萬倍 61.62.79.97 07/15 17:49
leecliff: 選種類登記 騙成施打登記 幹你娘超詐騙 1.200.160.155 07/15 17:49
osalucard: 只勾莫德納的有412萬 比妳買的還多 111.71.213.32 07/15 17:49
osalucard: 還不趕快加訂? 111.71.213.32 07/15 17:49
TZUYIC: 預約是已經打完的嗎! 111.71.215.181 07/15 17:50
leecliff: 有種開放預約novavax跟輝瑞 莫德納 1.200.160.155 07/15 17:50
fast1121: 到底是哪個時空? 223.139.239.97 07/15 17:50
eeccms: 假新聞自產自銷的總統 101.10.16.171 07/15 17:51
TZUYIC: 拜託大小姐不要拿預約的數字出來吹,你要 111.71.215.181 07/15 17:52
TZUYIC: 吹應該是拿以實際完成接種的人出來吹啊! 111.71.215.181 07/15 17:52
hwusuenn: 台灣沒總統吧!! 1.170.64.169 07/15 17:52
hwusuenn: 一個甚麼事情都不懂,只會發文的工讀生 1.170.64.169 07/15 17:53
Saynai: 所以啥時可以真的打到疫苗 59.127.5.246 07/15 17:53
eugene31431: 預約還要等多久才可以打到啦幹 223.136.80.120 07/15 17:53
soarling: 幹林良 疫苗勒啦 118.161.191.98 07/15 17:53
mb: 最近真的很想救民調… 61.222.31.187 07/15 17:54
mihono: 預約後多久能打到?還不是要等! 118.166.75.155 07/15 17:56
leoyeh: 彭P說妳偷打BNT為何不敢告他? 211.75.173.204 07/15 17:56
youlieme: 幹你媽的 沒疫苗急預約有屁用 140.116.204.35 07/15 18:03
KENGOD0204: 白痴。媽的施打進度不報告,只敢講意111.240.215.151 07/15 18:04
KENGOD0204: 願登記,騙白痴可以施打到4百多萬人111.240.215.151 07/15 18:04
nikewang: 打不到莫德納 58.120.13.94 07/15 18:04
whitezealman: 推 支持小英 223.141.91.75 07/15 18:04
hundredfly: 沒國產 不想打 111.249.119.93 07/15 18:06
timmy90615: 少來刷存在感 101.12.36.224 07/15 18:07
zzz0000579: 預約 2022可能輪到你 27.52.4.42 07/15 18:07
aGooDie: 疫苗夠就跟美國一樣去醫院賣場就能打了, 110.54.135.165 07/15 18:07
aGooDie: 還需要意願調查!我幹你媽的智障爛政府! 110.54.135.165 07/15 18:08
tptx6: 差你媽 預約就打得到? 幹 180.177.3.58 07/15 18:09
konkona: 支那狗滾出台灣 114.137.193.51 07/15 18:09
sherlockedxx: 這個人到底有啥用 61.223.33.113 07/15 18:10
wizozc: 一想到卸任後還要繼續奉養她就火大! 1.200.73.240 07/15 18:10
hsienmay: 智障!!!是打的到莫德納逆 114.32.129.124 07/15 18:10
h965715: 幹你娘 1.200.78.251 07/15 18:11
yaya0228: 哈哈哈哈哈 留言的北七真多 27.52.100.16 07/15 18:13
xxzy: … 1.172.49.162 07/15 18:13
HSAndyLau: 你他媽那只是意願 問題是沒疫苗 39.12.7.198 07/15 18:13
sawayama9: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~ 123.194.157.61 07/15 18:13
yaya0228: 打之前不用預登嗎?用一下腦 27.52.100.16 07/15 18:14
ae034: 去你媽的 223.136.151.52 07/15 18:14
hollytakuma: 差你媽雞巴毛 42.74.151.206 07/15 18:14
Locemonshr: 7414 114.27.175.38 07/15 18:15
kemmok: 哦 49.217.110.237 07/15 18:16
cinther129: 都不會覺得丟臉嗎 118.167.19.179 07/15 18:16
Croissantke: 可以登記 但是沒有疫苗可以打 27.96.233.202 07/15 18:16
blow5566job: 已預約,能告訴我什麼時候可打嗎? 36.237.132.20 07/15 18:16
yaya0228: 還沒來啊?不先登記就拱手讓人啊 27.52.100.16 07/15 18:17
asan0917: 黨:各位有意願我知道了,疫苗十年內一 101.12.100.54 07/15 18:17
yaya0228: 到時候被天擇掉不要哭哭 27.52.100.16 07/15 18:17
asan0917: 定到貨打完,請各位耗子尾汁這十年內不 101.12.100.54 07/15 18:17
asan0917: 要確診過世,謝謝 101.12.100.54 07/15 18:17
lolarush: 噓政府 49.216.141.64 07/15 18:17
andylovezard: 約心酸的 114.24.76.106 07/15 18:18
hcshin: 插你一個啦 118.171.48.115 07/15 18:18
a3229868: 謝主隆恩 42.73.193.19 07/15 18:18
ccmau: 雲操作 掯 1.173.33.205 07/15 18:19
sm981512: 講的好像有打一樣 廢物 1.175.75.17 07/15 18:19
kimfor: 疫苗咧,預約是預約爽的嗎 106.1.235.166 07/15 18:19
awex: 差你娘 沒疫苗是要打殺小 42.75.105.38 07/15 18:20
netboy789: CF說要打BNT才是正道,其它都不是疫苗 220.134.238.67 07/15 18:20
junnn: 記得勸說長輩親友 此生永世下架大小綠114.137.195.146 07/15 18:20
junnn: 百年內還會投菸黨的 只剩下白癡低端害蟲114.137.195.146 07/15 18:21
kimiraikko: 好奇這個預約有拘束力嗎?年齡到了沒 36.225.57.157 07/15 18:22
kimiraikko: 約就不能打?只可打勾選的,不能反悔 36.225.57.157 07/15 18:22
kimiraikko: 嗎? 36.225.57.157 07/15 18:22
IAMVERYLONG: 沒疫苗預約個屁 當別人是白癡喔 111.82.208.55 07/15 18:22
mintsgirl: 去屎 115.43.119.160 07/15 18:23
yuting90: 意願 1.171.219.213 07/15 18:24
george12345: 可以閉嘴嗎 111.251.12.24 07/15 18:25
Arkadas: 差你娘 到現在才在吹噓223.141.237.127 07/15 18:29
okwep: 沒疫苗是要怎麼打 49.216.130.20 07/15 18:30
littenVenus: 可以不要出來嗎 看了好煩 111.82.15.60 07/15 18:30
kimiraikko: To貴黨:你們要自力自強,沒票不要找 36.225.57.157 07/15 18:31
kimiraikko: 七年級要 36.225.57.157 07/15 18:31
bryant780417: 推 111.250.123.63 07/15 18:31
wuchanghan: 差我一個噓 27.246.158.36 07/15 18:32
vincecarterx: 這樣也可以大內宣笑死人 恥力無限 223.140.10.92 07/15 18:33
onedozen: 預約 27.242.158.7 07/15 18:33
holypiggy: 還差疫苗不知道在哪 60.251.239.153 07/15 18:34
KhePri: 意願啦幹 220.132.117.31 07/15 18:35
kai91: 這不是預約 是意願登記而以好嗎zzzzzz 180.177.1.84 07/15 18:36
waijr: 幹 是打了沒有 沒有 114.32.30.88 07/15 18:41
DDRent5566: 欠噓223.136.213.133 07/15 18:42
GSEC: / 49.216.40.113 07/15 18:44
SRT0619: 還差疫苗 180.217.29.229 07/15 18:47
jhct110: 幹 登記了又沒得打 差一個三小 39.12.41.120 07/15 18:49
alan0204: 還在騙 42.77.195.40 07/15 18:51
wmhong: 登記心酸的 114.42.217.203 07/15 18:52
yumimax: DPP死全家 27.242.231.140 07/15 18:53
zebra7: 幹你娘 白癡母豬到底在high什麼 220.137.10.65 07/15 18:53
zebra7: 快點死於任內好不好 220.137.10.65 07/15 18:53
iceman198410: 李嚴 你的醬汁呢223.138.190.146 07/15 18:54
Gpai: 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想說了 27.52.173.137 07/15 18:54
tlcam4507: 等你打到再宣傳也不遲 文宣黨 42.72.108.165 07/15 18:55
waa006: 搞個虛擬遊戲再來大內宣 117.56.69.133 07/15 18:57
yght: 幹你娘菜母豬 150.117.34.186 07/15 18:59
hannspreeXm: 她現在是活在哪一個平行世界 112.78.68.131 07/15 18:59
IY1227: 我懂了 登記完疫苗才會生產對吧? 114.47.94.199 07/15 18:59
hukhuk: 這不是預約吧...... 111.255.72.229 07/15 18:59
leeyeah: 母豬滾 101.10.6.23 07/15 18:59
ckwckw: 疫苗不足 1.200.249.201 07/15 19:00
swatchcat: 只是登記,怎麼變預約 223.140.123.69 07/15 19:05
ilovebooks91: 然後疫苗呢? 203.204.59.72 07/15 19:12
vincentrufus: zz 114.36.190.57 07/15 19:12
wensan: 疫苗在那 1.171.61.198 07/15 19:12
amfive: 甘寧老師咧,嘴砲最厲害,死人躲起來180.217.156.146 07/15 19:15
k078787878: 預約了然後呢? 111.71.89.33 07/15 19:18
lieutent: 講得好像疫苗多到滿出來咧 1.170.82.170 07/15 19:18
bq99: 你是想氣死刁民喔 180.217.10.249 07/15 19:21
onejune: 笑死 疫苗不夠還可以搞個預約再來大內宣 111.253.87.171 07/15 19:21
nanashi07: 預約?只看到意願的爛東西 114.32.157.193 07/15 19:22
jeff0801: 接種打不到哈 192.41.128.4 07/15 19:28
tatlacz: 可悲 192.124.26.180 07/15 19:29
imgoodboys: 沒疫苗 打三小 111.240.249.1 07/15 19:30
akito703: 可撥 114.136.145.95 07/15 19:30
kenny613071: 垃圾 223.137.37.42 07/15 19:31
kenny613071: 怎不列個高端給817選?? 223.137.37.42 07/15 19:31
serrier: 所以疫苗呢?總統是沒聽到大家要疫苗聲音? 36.227.112.253 07/15 19:32
serrier: 古巴政府還不快點學台灣.預約疫苗就好啦 36.227.112.253 07/15 19:32
neoa01: 疫苗呢? 111.71.109.115 07/15 19:32
ling50: 幹 是接種了膩 27.52.97.160 07/15 19:34
toty1101: 少在那邊一副民眾不打一樣 114.45.159.124 07/15 19:34
happyliz: 您不符合預約資格,但可以進行意願登記 42.73.154.188 07/15 19:35
Kelvinchen: 所以疫苗呢? 61.223.196.91 07/15 19:39
a31670323: 去你媽的垃圾 111.83.48.250 07/15 19:39
bvckk: 他媽怎麼不每個人普發一罐,預約說嘴三小 111.251.11.166 07/15 19:43
theshape87: 我等莫德納,什麼時候到貨 118.165.66.231 07/15 19:48
pipipa: 疫苗在哪裡啦預約個頭? 111.71.42.207 07/15 19:48
kiria: 總統自己不打一直叫別人打 118.161.4.70 07/15 19:49
b122572: 沒爆之前你不催,這時就說表達意願,害怕 36.234.36.112 07/15 19:51
b122572: 被歷史記一筆喔? 36.234.36.112 07/15 19:51
bobokid: 疫苗呢 36.227.166.133 07/15 19:56
kuasnetwork: 妳祖母卡好 講得很像接種有400多萬 101.10.95.205 07/15 20:00
kuasnetwork: 人 結果是預約但不一定有得打 怎麽 101.10.95.205 07/15 20:01
kuasnetwork: 7417或閉嘴吃妳的法國餐 101.10.95.205 07/15 20:01
QQdragon: 黨國之女 1.175.219.33 07/15 20:02
miuccina: 靠,看了真是怒火中燒 27.53.131.10 07/15 20:03
starwillow: 所以疫苗呢? 110.28.192.148 07/15 20:03
rex20032: 白癡總統 111.71.109.8 07/15 20:04
chi1211: 講的好像疫苗夠一樣… 36.226.108.223 07/15 20:05
bonte: 是打到了呢 118.171.47.144 07/15 20:09
new71050: 嬯 39.12.73.22 07/15 20:12
bij831: 預約就打的到? 1.161.63.237 07/15 20:26
iphyf: 那我要的莫德納跟bnt呢? 110.26.73.195 07/15 20:31
will1000: 疫苗不夠預約有用?114.137.159.169 07/15 20:35
joe2233344: 講的好像有453萬劑疫苗,白癡低能兒 123.192.88.62 07/15 20:36
joe2233344: 閉嘴好嗎,真的無恥垃圾 123.192.88.62 07/15 20:36
cloudm: 差你媽啊幹 廢物綠共 123.240.44.71 07/15 20:36
jeffue43: 疫苗勒 110.28.231.58 07/15 20:42
Jack2277: 北七母豬,幹你娘 36.234.201.206 07/15 20:46
denyy555: 賤人很會,畫餅充飢 111.243.37.22 07/15 20:46
GUMIGUMI: 阿是來了沒,沒通知啦,吃屎 101.12.112.189 07/15 20:52
pcxpchou: 登記搞的好像打的到一樣 笑死 61.230.110.13 07/15 20:53
hittler: 興趣缺缺你拼命進,想打得你買那麼少,218.173.239.178 07/15 20:55
hittler: 甚麼台灣地區領導人218.173.239.178 07/15 20:56
asuscp123: 疫苗呢? 騙 101.10.60.152 07/15 20:59
iamseanli: 阿是有這麼多劑能打喔?223.138.123.164 07/15 21:08
as999: 操,看了真想罵人223.139.109.160 07/15 21:26
show9202: 幹他媽,死了700人才在登記 123.193.146.99 07/15 21:30
linecross: 預約也可以吹xdd 36.227.136.4 07/15 21:33
ImaiLisa: 幹你娘 114.46.179.233 07/15 21:34
whhw: 笑死 39.9.165.208 07/15 21:37
t0334407: 根本詐騙集團嗎明明沒疫苗 還在裝逼裝 39.11.168.109 07/15 21:44
t0334407: 成好像疫苗很多的樣子 39.11.168.109 07/15 21:44
chester0937: 失智4%打不到復必泰好氣喔 111.254.4.207 07/15 21:52
hanbingsiji: 所以疫苗在哪裡? 39.12.35.65 07/15 21:59
saokie: 意願調查等於打? 難怪 超買 超前部署 都錯 180.217.37.238 07/15 22:01
Asucks: 預約然後呢?何時能打? 大騙子英文蘭德 111.251.56.139 07/15 22:08
bluela: 所以疫苗呢? 49.216.141.196 07/15 22:10
aladdin1212: 什麼都可以包裝耶,好強XD220.129.225.120 07/15 22:10
d27125075: 蔡菸文是不是開始害怕地獄了 49.217.239.57 07/15 22:39
tony1903: 預約了,何時可以打? 49.216.64.192 07/15 22:44
ciatrf: 馬的,疫苗在哪先說啦,不然登記心酸的喔111.250.124.180 07/15 22:51
lary11111111: 綠蟑不必太囂張,現世報很快就到 101.136.118.6 07/15 22:56
windclock: 就只是意願登記啊 39.9.129.147 07/15 23:14
HSAndyLau: 講預約數有意義嗎? 沒疫苗啊 39.12.7.198 07/15 23:14
simultaneous: 總統我預約了只選莫德納喔 27.242.135.93 07/15 23:25
gn134679: 幹123.194.115.161 07/15 23:37
carl70265: 預約了 大概明年才能打吧118.169.245.103 07/15 23:37
zptdc: 是你不預約 不是我不買? 123.194.133.96 07/15 23:53
chenlala: 沒疫苗是要打空氣喔 24.244.23.91 07/16 00:00
licklabium: 所以疫苖在哪呢 1.162.229.128 07/16 00:10
ggttoo: = = 可以多買一點嗎不要一天到晚丐 112.105.52.55 07/16 00:11
wsxe2007: 這還需要你說啊 你還是安靜好了 39.9.171.21 07/16 00:17
bq99: 台商也還在等大陸開放復必泰 180.217.10.249 07/16 00:19
mrbobono1: 我預約完了快插我223.138.134.106 07/16 00:37
meatmm: 目前真的有打到的有1%嗎? 1.172.120.71 07/16 00:44
TommyHil: 預約爽的喔 118.165.79.180 07/16 00:50
Lrigpt: 預約? 問卷而已好嗎? 1.175.154.131 07/16 00:57
QUEENANN: 郭董真的被割滿割好 111.250.93.88 07/16 01:31
ULSHAN: https://i.imgur.com/beGJHJa.jpg 61.224.203.48 07/16 01:58
ULSHAN: https://i.imgur.com/TqOkz6g.gif 61.224.203.48 07/16 01:58
suesuesue88: 每天喊,又沒疫苗給我打 36.239.110.31 07/16 02:07
j5a5m0e4s: 硬多一道登記媒體報 根本在騙進度啊 49.216.173.176 07/16 02:46
windigo: 乞丐文 114.137.213.44 07/16 05:05
ksk0516: 操111.240.238.108 07/16 06:47
windwater14: 我就沒預約啊 等你買的比捐多 再通 42.73.136.192 07/16 08:24
windwater14: 知我 42.73.136.192 07/16 08:25
kawapa: 幹 預約有意義嗎? 疫苗咧? 馬的223.137.102.127 07/16 08:53
Jesusmaycry: 總統自己也沒打 101.12.65.243 07/16 09:46
vincecarterx: 預約=打得到?? 這邏輯.... 114.34.84.249 07/16 09:53
black510113: 預約zzz 明明意願調查而已 39.13.227.15 07/16 15:28
pippen2002: 幹 預約有意義嗎? 疫苗咧?垃圾! 糞 1.34.145.177 07/16 17:22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