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
標題
[問卦] 買這個送女友真的很low嗎...?
作者 x04nonesuchx
時間 2021/02/28 21:13:16
人氣 推:79 噓:28 留言:159
分享給朋友
As Titl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賣Switch的耳機套 https://i.imgur.com/AozikbV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y16LXj.jpg
想說女友喜歡玩Switch就買下來,想當禮物給她驚喜 結果剛剛叫她閉眼睛進房間,把這個拿出來送她 結果她眼神呆滯了兩秒...嘴角才微微抽動說謝謝,她很開心... 難道買這個送女生真的很Low嗎... -- 可愛貓貓動圖 https://i.imgur.com/5fwxTPZ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.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614517998.A.C81.html
qweertyui891: 醒 02/28 21:14
QBey: 手抽筋 02/28 21:14
purplebfly: 不會啊,但這個東西不值得閉眼進房間,你直接拿出來就好 02/28 21:14
dlshao: 你叫她閉眼睛她期待當然很高啊...這種小物就直接給了吧 02/28 21:14
coffee112: 你要給她一個外面其他人看了眼睛會為之一亮的東西... 02/28 21:15
linda17a3: 女友圖 02/28 21:15
Gandalf: 她暗示你要SwitchPro 02/28 21:15
duelaylomo: 我還以為是買耳機套有送女友,害我上網查了一下 02/28 21:15
Gamelop: 你如果閉眼睛 張開眼人就不見了 02/28 21:17
iSprite: 這禮物很好啊 差在給他的期望值太大了 02/28 21:17
alex7854mtv: 蝦皮一個好像99 02/28 21:17
ls4860: 幹可能希望你送套子吧 02/28 21:18
pure9502: 就叫你先存檔 好感度降低了吧 02/28 21:19
Ncode: 你直接送一個大師加持過的壺不就好了 02/28 21:21
BeNative: 很醜欸 02/28 21:21
DarkIllusion: 就..不算是個需要蒙眼當做驚喜程度的東西 02/28 21:21
gaiso: 不會啊 超可愛欸@@ 02/28 21:22
shcjosh: 那你不買switch 02/28 21:22
gaiso: 是什麼特別節日嗎 02/28 21:22
沒有 剛好看到就買而已
april4966: 很可愛啊 02/28 21:22
xpsecret: 是不錯啦 只是閉眼還以為你要送鑽石勒 02/28 21:23
kuria610478: 希望你是唬爛的,是真的我會笑死 02/28 21:23
henryhao: 沒質感 02/28 21:23
zzxzero: 小東西不要閉眼送,落差太大 02/28 21:24
zzxzero: 閉眼送取得很困難,或是自己做獨一無二的東西才有驚喜 02/28 21:24
watashino: 很可愛的禮物 但閉眼睛反而不適合 02/28 21:25
coffee112: 我是覺得有心啦 可是男森女森想法可能不太一樣 02/28 21:25
Doub1eK: 帶出門很丟臉 02/28 21:25
KCKCLIN: 你沒女友 02/28 21:25
Jiangniao: 如果是我 張開眼應該笑爆 02/28 21:25
killerchi: 要看你等等有沒有要修幹 02/28 21:28
piece1: 你當初怎麼追到的? 02/28 21:28
m2488663: 未成年不能上八卦版 你知道嗎 02/28 21:28
sugar8: 以為是鑽戒或房契的說 02/28 21:30
cocabell: 先修幹 02/28 21:30
mftd: 為啥要閉眼啦,XD 02/28 21:33
cream4260: 你女友帶這個出門的話,會被她的朋友們笑吧 02/28 21:33
yes4568526: 好可愛 02/28 21:33
em4: 質感不是很好 02/28 21:33
kwibmua: 超可愛欸 02/28 21:34
Woodoo9: 可能一開始以為是真的switch吧 02/28 21:34
audrey94: 可能以為你要求婚之類的 02/28 21:35
iocal: ? 02/28 21:37
season2011: 醒醒 你沒有女友 02/28 21:37
※ 編輯: x04nonesuchx (180.177.1.61 臺灣), 02/28/2021 21:39:29
ziso: 送這種東西不用浪費力氣閉眼睛 02/28 21:40
ziso: 而且他買耳機的錢就不知道這個的幾倍了 你覺得他會驚喜? 02/28 21:41
wbt77hsy: 閉眼睛是敗筆 不要多這步就沒事 02/28 21:42
satllion: 喜歡玩歸喜歡玩,不代表對方會想掛在身上吧 02/28 21:45
PCC2003: 價值沒個五萬十萬的別叫人閉眼睛好嗎 02/28 21:46
info1994: 單純有落差吧 02/28 21:48
info1994: 你一個小破東西叫人家閉眼 02/28 21:48
Nevhir: 閉眼以為要求婚 結果... 02/28 21:50
raphael1994: 幹笑死 可能真的以為要求婚 02/28 21:57
AlHorford15: 以為你要求婚結果送switch耳機套打開還沒戒指 02/28 22:04
koreasuck: 客家人嗎?這麼廉價的禮物還要別人閉眼給驚喜 02/28 22:05
Doub1eK: 你少一句 嫁給我吧 02/28 22:06
TexasFlood: 笑惹,拿出去很丟臉欸 02/28 22:08
x7834210: 50收 02/28 22:11
andy78714: 錯在你叫她閉眼睛XD 02/28 22:12
victoryexiar: 認真說女生容易想太多,矇眼會過度期待 02/28 22:21
cocabell: 唉 還是學長送我的禮物豪氣 02/28 22:23
IiiiIiIIiiM: 笑死 02/28 22:25
aa428241: 以為求婚加一XD沒事幹嘛叫人閉眼睛 02/28 22:25
badpat: 有笑有推! 02/28 22:32
icrticrt1682: 媽的貓貓動圖一開的時候我家人剛好路過== 02/28 22:36
s4511981: 閉眼?你沒求婚閉個鬼眼。 02/28 22:40
ElrosHsun: 閉你媽馬眼 下次叫他閉眼然後張開來看你拉屎好了 02/28 22:41
katanakiller: 就沒什麼用的東西 02/28 22:42
nosheep: 當驚喜是瞎了點 02/28 22:43
bearkitten: 人帥你送什麼都會濕,人醜你送房子,房子會收還是東踏 02/28 22:48
bearkitten: 取蜜 02/28 22:48
Lornerice: 呃…有點 02/28 22:50
Beltran: 雙B車鑰匙或鑽戒再叫人閉眼睛 不要搞笑 02/28 22:50
nilr: 當日常小物送,應該觀感會好很多。 02/28 22:54
vdml: 蓋子開那邊也太不用心了 應該比照主機可以滑開才對 02/28 22:58
littlelinsyu: 沒特別節日送禮不要閉眼睛,這樣期待會太高 02/28 23:01
RandyOrlando: 充滿貧窮的味道 02/28 23:02
andy70612: 這麼可愛的東西 你還被暗嫌 那就表示 02/28 23:08
doublemouse: 笑了,這不值得閉眼吧 02/28 23:15
wasabi5566: 我覺得可愛 02/28 23:36
mango0120: 驚喜不至於,會期待太高 02/28 23:37
wj4wj4: 閉眼期間腦補了100萬種劇情 睜開眼就看到個耳機套 02/28 23:43
WWIII: 分手吧 什麼垃圾台女 02/28 23:47
stu25936: 很可愛啊 不過閉眼睛應該是要送更重要的東西才需要閉眼 02/28 23:52
Aesti: 這種東西你把他當驚喜......... 02/28 23:53
qqq5890003: ... 02/28 23:57
hornet177165: 應該說要閉眼睛的驚喜,結果是小東西可能有落差感, 02/28 23:59
hornet177165: 我之前買一個就直接給女友了 02/28 23:59
LonyIce: 先不說這個很醜,這種小東西我都直接拿給對方 03/01 00:00
coco26674808: 這串太白癡我真的會笑死XD 03/01 00:00
skywingyang: 我想她以為你要求婚惹 03/01 00:09
cincia: 以要求閉眼睛進房間的標準來說超Low 03/01 00:14
chysh: dick in the box 都比你這個好 03/01 00:16
ZoddKiWi: 真的很爛 03/01 00:16
Sofast: 女生喜歡可愛的,之前同事用珍珠奶茶 03/01 00:18
mengfan555: 錯在閉眼睛... 03/01 00:19
st002650: 這是要閉三小眼 https://i.imgur.com/0U1vIvu.jpg 03/01 00:35
beca800203: 笑死 禮物沒破萬還叫禮物 03/01 00:39
ifwhat: 是滿可愛的啦 簽名檔比較low 03/01 00:41
chang505: 用這個恥度很高 03/01 00:45
pomelozu: 沒有要求婚就不要叫人家閉眼 03/01 00:56
immosha: 這個是小東西 沒必要蒙眼 03/01 01:00
AmigoSin: 閉眼睛是三小 03/01 01:03
jibes932: 閉眼以為是求婚吧 03/01 01:06
Demosaic: 這垃圾.... 03/01 01:07
j900414: 凌凌漆:外表是台SWITCH,其實是個耳機 03/01 01:14
KillLakers: 你的右手有嘴角????????????????? 03/01 01:22
chuegou: 實用性存疑 美觀存疑 新奇倒是有 03/01 01:27
akwa: 口憐啦 03/01 01:30
KJK5566: 我送airpods都直接拿出來而已了 你送這個閉眼是在閉殺小 03/01 01:33
KennethC: wow 03/01 01:37
milton1991: ? 03/01 01:40
kiaia: 閉眼送鑽戒還好一點 03/01 01:42
Palmont: 是你送的方式太low 這種小禮物直接塞給他或是裝上去就好 03/01 01:49
Palmont: 搞啥閉眼睛看了都覺得尬... 03/01 01:49
Elisk: 雖然覺得可愛但對智慧財產權有點再意的人會覺得雷吧 03/01 01:51
s860134: 人家期待的是車鑰匙,權狀,鑽戒 03/01 01:54
s860134: 開眼夢碎當然low 03/01 01:56
s860134: 上面貼價錢很傷人 03/01 01:56
fragile8G: 喜歡玩switch不等於喜歡什麼東西都是switch造型吧…… 03/01 02:00
Ginpunch: 一點小心意就要人閉眼才是啦 03/01 02:08
abccat0520: 為什麼要閉眼呀 03/01 02:15
Kidmo: 幻想文約20推出頭就好了 == 03/01 02:16
Firmamentee: 三樓正解,男女角色對換一樣適用啊 03/01 02:45
jdklas: 幹你媽的免錢的還嫌 操機掰 送她上山頭啦幹 03/01 02:46
Gedu: 女朋友如果有在這裡的話我建議你分手了 03/01 02:53
ikenaka: 可憐 03/01 02:56
nrxadsl: 嗯 03/01 03:05
roro8016489: 人家以為要掏戒指了 結果他媽的是耳機套 幫QQ 03/01 03:12
Ladyink: 閉眼勒XDDD 03/01 03:31
YueHun: 送遊戲片可能還比這更好 03/01 04:02
yangnana: 這不需要閉眼睛吧?會以為有什麼浪漫驚喜,結果是有點宅 03/01 04:13
yangnana: 的3C周邊。 03/01 04:13
evevt: 還好吧 蠻可愛的 要妳閉眼就以為有什麼很值錢禮物這心態比 03/01 04:22
evevt: 較扭曲吧 03/01 04:22
s51007john: low的原因是跟期待不成正比 這個禮物不適合這樣送 03/01 05:35
lulocke: 正常人沒戳瞎你眼睛就是手下留情了 03/01 05:52
kanetakusan: 禮物不錯,但過程蠻爛的,是要閉什麼眼XD 03/01 06:22
MasCat: 閉什麼眼睛啦 哈哈 03/01 06:43
NoMadCats: 有ps5的殼再閉眼啦 03/01 07:29
konas: 質感很差 03/01 08:24
sunnylai: 請她眼睛閉上給她一個吻, 03/01 08:36
sunnylai: 效果都比這個禮物好 XD 03/01 08:36
novman: 閉啥眼睛啦哈哈 03/01 08:39
arsene333: 慘,不忍 03/01 08:54
god80309: 我送iPhone都直接拿過去了 還閉眼 03/01 09:00
tomopo: 她寧願你送耳機跟套子 03/01 09:12
forgiver: 先幫自己買好帽子 03/01 11:02
deadair: 東西不錯 不過不用到要閉眼睛的地步 03/01 11:06
markie1234: 你的右手會說話? 03/01 12:20
GoalBased: 可以轉joke板嗎 03/01 13:08
Gnau: 完全活在主觀意識猜想 03/01 13:19
JiaTai: 很廢 03/01 13:54
Ycosmos: 滿可愛的 不過不用閉眼睛吧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03/01 15:30
k4120: 很可愛 但不到要搞閉眼睛驚喜的程度吧 03/01 16:16
k4120: 人家還以為你要求婚 03/01 16:16
LockHate: 覺得是閉眼睛的問題 有心送小禮物不錯啊 03/01 17:53
demetrylin: 你想想如果是她要你閉眼送你的禮物是這個,你會... 03/01 17:56
disneys0110: 送這沒問題,只是閉眼就笑了 03/01 18:55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Gossiping熱門文章